注册

韩国水上运动品牌牵手新生代模特 传递品牌文化精神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初夏,韩国知名的新生代模特边静夏BARREL出席了签约仪式。边静夏正式成为19年Barrel girl。

2019年初夏,韩国知名的新生代模特边静夏BARREL出席了签约仪式。边静夏正式成为19年Barrel girl。

新生代模特边静夏

边静夏出生于1993年,是韩国Stylenanda家Nanda Girls模特组合的成员之一,她的身材修长健美,气质妩媚动人,能很好地展现出BARREL女士系列产品的优势,因而BARREL选其作为最新的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上,边静夏还穿上了Barrel rashguard防晒速干衣拍摄新一季的服装宣传照。

新生代模特边静夏

据悉,Barrel rashguard是韩国水上运动品牌Barrel的产品。而Barrel rashguard防晒速干衣一直以来都颇受水上运动爱好者的青睐,2018年下半年的销量大升超过30%,曾成为市场一时的佳话。其独特之处在于:一方面,Barrel  rashgurad防晒速干衣服面料具备抗紫外线功能而且达到UPF50+ ;另一方面,Barrel rashguard防晒速干的服装采用了4 way弹力技术,这种面料在柔软的基础上,同时具备向四方伸展并迅速恢复的回弹性能,能够在水里柔韧有余。

签约仪式上,BARREL的大中华区副总裁暨总经理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携手边静夏一起见证这个重要时刻,相信与边静夏小姐的合作定能进一步提高BARREL在亚洲市场上的知名度,把快乐与美好的“LIFE IS SWELL”品牌文化精神传递给大家,希望BARREL能够像海浪一样永不停歇的奔腾向前,持续挖掘水上运动中乐趣,并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与Barrel一起体验人生中的精彩。通过这一系列的合作和接下来的大动作,BARREL将会在行业内及终端消费者的心中打响品牌知名度,为众运动爱好者提供更放心、更满意的运动服饰。

品牌店铺

此次大会,2019 BARREL GIRL代言人边静夏也在台上分享了自己与BARREL品牌的缘分,透露了代言BARREL的原因:看中BARREL品牌强大的实力、过硬的口碑、多样的品类,最重要是欣赏及赞同BARREL 的品牌理念,表示其本人也是非常注重生活中的运动及表达自己对水上运动的喜爱。边静夏表示自己也倾向于选购像BARREL这样健康、自然的产品。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