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茂名石化:丁二烯尾气加氢装置顺利完成标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茂名石化化工分部丁烯车间丁二烯尾气加氢装置顺利完成改造项目投用后的标定工作。装置能在设计负荷情况下保持平稳运行,并确保了产品合格。本次标定是自丁二烯尾气加氢装置开车后的首次标定,是对装置运行水平

近日,茂名石化化工分部丁烯车间丁二烯尾气加氢装置顺利完成改造项目投用后的标定工作。装置能在设计负荷情况下保持平稳运行,并确保了产品合格。

本次标定是自丁二烯尾气加氢装置开车后的首次标定,是对装置运行水平进行总体评价,摸索当前装置实际运行水平,掌握技术参数、产品质量、能耗以及设备仪表等运行情况。     标定前,丁烯车间严格制定标定方案,并多次梳理优化,细化各主要设备工艺参数,细化范围,做好相关技术与物料准备,确保装置标定全面受控。在标定过程中,车间全面跟踪记录,采集装置信息,分析现有情况,对装置运行情况进行实时分析并提出调整建议。车间每日组织分析会,对当日标定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后续工作做好安排。    

标定过程中,丁烯车间员工精心操作巡检,严格按照标准程序操作,确保标定期间装置生产状况稳定。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化新闻网)

[责任编辑:何万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