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赢·在新会》动画宣传片出炉 90秒带你了解新会“黄金十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在《新会区促进招商引资支持经济转型发展办法(2018年修订版)》(俗称新会“黄金十条” )推出之际,为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解读政策条款,形成口口相传、以商引商的良好效果,新会区强势推出《赢·在新会》动画宣传片。

在《新会区促进招商引资支持经济转型发展办法(2018年修订版)》(俗称新会“黄金十条” )推出之际,为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解读政策条款,形成口口相传、以商引商的良好效果,新会区强势推出《赢·在新会》动画宣传片。

《赢·在新会》宣传片采用动画形式,在短短90秒时间里对政策进行一个大致解读。与传统的宣传片不同的是,它采用比拟的手法,把故事背景设在了古代,加上颇有现代感的话风,短片整体基调轻松诙谐,打破了人们对政策宣传片的固有印象。此外,短片故事情节简单明了,仅仅通过钱庄老板和伙计在“冈州城”的所见所闻,从侧面烘托出“黄金十条”的细则以及新会区政府对招商引资的重视。用一个小小短片,就把上千字的政策进行翻译和解读,变得群众喜欢看、看得懂、看得进,无疑会形成良好的宣传效应。

据了解,新会“黄金十条”修订版涵盖了招商引资引荐奖励、新项目落户奖励、重资产建设支持、发展贡献奖励、转型升级奖励、产业联动奖励、科技创新奖励、企业上市奖励、支持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办学等共十条40款。新增了五大优惠政策,包括在全市率先奖励科创板上市企业;支持冠“新会”名的竞技体育发展;支持电子商务发展;支持建筑企业升级现有资质;支持现有企业增资扩产。

“黄金十条”政策是新会历年额度最高的企业奖励政策,每年最高安排奖励资金2亿元,部分重点单项奖500万元,从招商引荐、新项目落户、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上市等企业发展全过程进行扶持奖励。同时,创新实施“自动兑付”模式——通过政府部门间大数据对碰核实,筛选出符合资格的企业,直接通知企业领取奖励,从过去的审批把关变为主动为企业服务,着力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2018年,奖补企业177家,兑付资金5706万元(其中,属于“自动兑付”有156家,资金5062万元)。奖补中小微企业172家,兑付资金5070万元,大型企业5家,兑付资金636万元,有效增强了企业投资发展信心。

“黄金十条”政策的实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18年,新会成功引进超亿元重大工业项目31个,总投资192亿元,GDP、规上工业增加值、固投、社零等5项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全市第一,其中4项指标增量全市第一。

[责任编辑:温建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赢·在新会》动画宣传片出炉 90秒带你了解新会“黄金十条”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702/13/wemedia/f044f4188f0e6ea316063509ba2815ae0b146848_size279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