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爱永不关机 电影《关机》历时3年创作 今正式开机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今天是2019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纪念日,由珠影集团、凤凰都市传媒、星尘极光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关机》在广州正式开机了。开机仪式上,珠影集团副总经理孙金华先生和编剧顾蕾女士分别致辞,孙金

电影《关机》正式开机

开机仪式现场

7月1日由珠影集团、凤凰都市传媒、星尘极光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关机》在广州正式开机了。

开机仪式现场

开机仪式上,珠影集团副总经理孙金华先生和凤凰都市传媒(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顾蕾女士分别致辞,孙金华先生表达了对剧组的问候和期待,对主创团队不忘初心的坚持和牢记使命的热忱表示认可和赞许。希望电影《关机》在“小大正”的指导思想下,能创作出一个本地原创精品。

珠影集团副总经理孙金华先生

电影《关机》是根据菲安同名小说改编,历时近三年筹备,这部都市爱情轻喜剧由顾蕾、朱展陟担任编剧,广东资深导演陈希,演员何杜娟,刘岳,曲少石,刘青,温超,张佳维,潘结等组成的主创团队,广东著名演员彭新智,阮星航,吴家辉,蒙伟明等友情支持出演。同时,这也是一部加入了香港的创作团队一起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电影本地原创作品。

导演陈希(左)    编剧顾蕾(右) 

电影《关机》讲述男主公大伟(刘岳饰演)在女主人公安然(何杜娟饰演)在一次偶然电话关机后,寻找她的过程中所引发的一连串啼笑皆非的事件,反映了当代社会的众生相。

女主人公安然(何杜娟饰演)

男主人公大伟(刘岳饰演)

男二号吴子杰(曲少石饰演)

女二号钱璐(刘青饰演)

阿如(张佳维扮演)安乐(温超扮演)安妈(潘结扮演)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