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硕辅: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广州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广州日报

张硕辅温国辉陈建华刘悦伦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座谈昨日是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广州市举行启动仪式。仪式启动前,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同爱心

张硕辅温国辉陈建华刘悦伦

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座谈

昨日是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广州市举行启动仪式。仪式启动前,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座谈。

张硕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开展扶贫济困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行动。希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广州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和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市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良好营商环境,营造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激发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的热情,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参会代表表示,对广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扎根广州、深耕广州,在推动企业发展中更好回馈社会,带动更多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慈善事业。

市领导王世彤、潘建国、黎明参加。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