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广州举行


来源:广州日报

6月30日,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广州举行,汇聚社会力量,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广州举行

李希马兴瑞李玉妹王荣会见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

6月30日,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广州举行,汇聚社会力量,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前,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会见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

李希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感谢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广东扶贫济困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我省社会力量深度参与扶贫开发,积极投入“万企帮万村”、粤菜师傅工程等扶贫行动,成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广大企业和各界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大力支持广东扶贫济困事业,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在助力大湾区建设、带动父老乡亲脱贫致富的同时实现企业发展、个人成长。广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和各界人士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济困事业,落实优惠政策、完善激励措施,为企业和人才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日前,马兴瑞就推动我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与重点企业进行座谈,希望企业家继续发扬情系贫困群众、热心公益慈善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争当先富帮后富、实现共同富裕的践行者,为我省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贡献力量、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