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惠州粤菜师傅工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通过遍访大亚湾的各大饭店和村居,寻找东江菜在大亚湾的起源、传承和发展,并开展东江菜烹饪大赛,从而带动更多人关注东江菜人才养,吸引更多东江菜师傅就业创业。

传承粤菜精髓,还原东江美味。由惠州大亚湾区人社局主办的“我爱东江菜寻味大亚湾”——2019大亚湾粤菜(东江菜)师傅工程系列活动6月27日上午在万达广场正式启动,市人社局、区管委会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行业协会代表、参展企业和群众共300多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活动在传统的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惠州市、区领导分别为活动致辞,随后为澳头鑫元大酒店、霞涌盛客粤菜海鲜酒楼、西区海惠社区3个单位颁发了东江菜师傅技能人才培训点荣誉牌匾,正式启动了“我爱东江菜寻味大亚湾”--2019粤菜(东江菜)师傅工程系列活动。

活动中,丰富的美食品鉴区热闹非凡、人气爆棚,色香味俱全的各类东江菜美食一线展开:东江丸子、东江手撕鸡、龙王宴、渔家海鲜大盆菜、酥炸生蚝等,吸引了大批群众争相品尝,群众纷纷为东江菜师傅的精品美食和技艺交口称赞。

据了解,下一步“我爱东江菜寻味大亚湾”寻味活动即将开始,通过遍访大亚湾的各大饭店和村居,寻找东江菜在大亚湾的起源、传承和发展,挖掘更多的东江菜师傅绝技,并开展东江菜烹饪大赛,评选“大亚湾十大最受欢迎东江菜”“大亚湾十大最具人气东江菜饭店”“大亚湾东江菜十大绝技”等,激发企业的东江菜师傅积极参加,从而带动更多人关注东江菜人才培养,吸引更多东江菜师傅就业创业,全力助推东江菜师傅工程工作,推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