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潮州举办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全民禁毒再掀高潮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为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6月26日上午,“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潮州市“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市职业技术

为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6月26日上午,“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潮州市“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潮州市委书记李雅林、市长殷昭举等市领导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长钟明主持。

李雅林向禁毒宣讲团授旗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殷昭举在活动仪式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战斗在禁毒战线上、为禁毒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同志们以及热心参与、关心支持潮州市禁毒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全市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全面加强潮州市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突出工作重点。各地要深入分析查找禁毒宣传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摸清问题根源,抓住主要矛盾,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对策措施;

要细化工作任务。市禁毒办要统筹好全市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按照分步实施、分阶段完成的原则,列明工作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做到职责到岗、责任到人;

要健全工作机制。毒品预防教育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是一场“持久战”,必须更加睿智地完成该项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近年来的经验做法,加强研究,建立健全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长效机制,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构建重点突出、方法新颖、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新格局。

 

宣传活动上,企业代表、校长代表、美团集团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市百校师生与主会场视频连线,在钟明的带领下,进行拒毒宣誓。随后,李雅林一声令下,由志愿者方阵、美团点评骑手方阵组成的禁毒巡游队伍出发,按照计划路线开始禁毒宣传巡游。参加活动的领导和代表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庄严承诺拒绝毒品。现场同时设置了禁毒成果展、宣教视频展播并派发禁毒宣传资料。

 

来源:广东禁毒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