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26”国际禁毒日 东莞市各镇街举办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6月25日下午,樟木头镇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网格管理中心)联合樟木头镇禁毒办在樟木头镇养贤小学开展了一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活动。

6月25日下午,樟木头镇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网格管理中心)联合樟木头镇禁毒办在樟木头镇养贤小学开展了一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在体验禁毒飞行棋

6月24日暨国际禁毒月之际,松山湖禁毒办在东华高级中学报告厅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学生们进行禁毒宣誓

6月23日上午,万江街道禁毒办、万江公安分局联合东莞市普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万江第三中学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6月26日上午,东城街道禁毒办联合多个部门在广东省创业工贸技工学校开展“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禁毒嘉年华活动。

2019生6月26日,沙田镇禁毒办联合公安分局、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文广中心、沙田报社等部门在沙田镇柏辉有限公司举办“沙田镇纪念“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毒品宣传进企业

6月26日上午,塘厦镇禁毒委在花园街广场举办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寮步镇禁毒办将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落到实处,结合实际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2019年6月23日至6月26日,分别到寮步中学、香市中学及宏伟中学开展了一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寮步中学主题禁毒宣讲活动现场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谢岗镇禁毒办在谢岗镇中心小学举办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6月26日上午,莞城禁毒办组织协调莞城公安分局、政法办、卫计局、社会事务局、团委、妇联、工会、人力资源分局、社会保障分局、宣传教育文体局、司法分局、东正社区、中心小学、莞城医院等禁毒委成员单位,在莞城东门广场联合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暨“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9年6月26日上午,石碣镇禁毒办联合镇政府、公安分局在文化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民警现场教学生们分辨毒品

6月26日上午,大岭山镇禁毒办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举行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东莞禁毒

通讯员:邓励强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徐隆浩

 

[责任编辑:林晓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