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市举办国际禁毒日主题教育活动 筑牢拒毒阵地防线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6月26日上午, 惠州市禁毒委在惠州体育馆A馆举行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教育活动。

为全面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开展,深化惠州市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全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禁毒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工作氛围,6月26日上午, 惠州市禁毒委在惠州体育馆A馆举行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教育活动。

惠州市副市长、惠州市禁毒委主任、惠州市公安局局长高诚苗,惠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禁毒委主任翟树宇,惠州市府办副秘书长杨荣,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江远波,惠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惠州市禁毒委副主任曾其勇,惠州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惠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忠,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张文正,副区长、惠城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惠城区公安分局局长宋庆华,市、惠城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惠城区公安分局,禁毒志愿者代表,群众代表,学生代表等约1100人参加活动。活动市府办副秘书长、惠州市禁毒委副主任杨荣主持。

参观毒品预防教育成果

活动期间,惠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禁毒委主任翟树宇致辞,禁毒志愿者代表发言,全体人员禁毒宣誓,副市长、惠州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高诚苗讲话并宣布2019年“6· 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参观了毒品预防教育成果展板展示和禁毒LED展播。

高诚苗指出,一是希望社会各界同心协力,筑牢防毒、拒毒的社会防线。二是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禁毒部门尽职尽责,筑牢防毒拒毒的阵地防线。三是希望青少年学生珍爱生命,筑牢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

高诚苗强调生命的幸福在于绿色健康,健康是人生发展的基础保障,无毒是绿色发展的应有之意。他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真正实现全民禁毒、远离毒品,全力建设和谐幸福家园,为惠州市实现打造国内一流城市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惠州公安

通讯员:李惠珍

图片摄影:李惠珍 周燕青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周燕青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