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刷农行Visa留学白金卡 享留学缴费返刷卡金优惠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活动期间,农行Visa留学白金卡持卡人通过境外教育类商户缴费,每月累计满5000美元(或等值外币),可获得100美元刷卡金奖励,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全国——刷农行Visa留学白金卡,享留学缴费返刷卡金优惠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日-2019年10月31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农行Visa留学白金卡持卡人通过境外教育类商户缴费,每月累计满5000美元(或等值外币),可获得100美元刷卡金奖励,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地点:全国

一、活动名称

刷农行Visa留学白金卡,享留学缴费返刷卡金优惠

二、活动对象

农行Visa留学白金卡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农行Visa留学白金卡持卡人通过境外教育类商户缴费,每月累计满5000美元(或等值外币),可获得100美元刷卡金奖励,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四、活动细则

1.本活动参与对象为农行Visa留学白金卡持卡人,主附卡均可参与。

2.活动所要求的消费指使用农行Visa留学白金卡经Visa清算网络完成的指定教育类消费,教育类商户以Visa卡组织系统商户类别码认定为准。活动期间,每月累计消费金额需满足5000美元(或等值外币)及以上,可于每个自然月结束后的60天内获得奖励,按时间顺序,先到先得。

3.消费时间以该笔消费进入卡组织网络的交易时间为准。为该笔消费商户所在地的当地时间,非北京时间。如因卡组织或收单行原因导致无法识别的境外交易,将不纳入刷卡金返还统计范围。如因交易时间时差原因导致无法获得刷卡金返还的境外交易,视作持卡人自动放弃该笔交易返还资格,将不进行补返。

4.活动期间每卡仅享受一次缴费返刷卡金,每卡最高可获得的刷卡金返还金额不超过100美元。返还1次即占用1个名额,名额380个,先到先得,返完即止。

5.刷卡金返还金额将于刷卡后每个自然月结束后的60天内,返入满足本活动要求的农行Visa留学白金卡内,返还金额以美元入账,可以用于后续消费、取现(取现手续费按我行资费标准收取)等。具体奖励到账日期,可能因不能预估的不可抗力因素晚于上述约定时间。

6.如持卡人对返还的刷卡金金额有异议,可在获得返还后2个月内或刷卡消费之日起3个月内通过我行客服热线40061-95599提出查询,逾期将视同持卡人认可刷卡金返还金额,将不再进行处理。

7.持卡人自消费之日起至获得刷卡金返还之日需保持账户状态正常,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我行有权追回已发放的返还奖励,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8.持卡人如发生退货、冲正、撤销等交易,将不进行刷卡金返还,且中国农业银行保留扣回不符合条件但已返还金额的权利;如发生有利用活动规则恶意套取刷卡金返还的客户,中国农业银行保留取消其继续参加本活动的权利。

9.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在中国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解释、修改、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等),并与中国农业银行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客户留意。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