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源、佛山等地禁毒办下基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禁毒宣传下基层】云浮、佛山、河源在行动

【禁毒宣传下基层】云浮、佛山、河源在行动

云浮

6月15日晚,新兴县妇联会同该县禁毒办、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新兴站)在县城筠城国际广场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活动。

6月13日晚,新兴县禁毒办联合县文广旅体局送电影《林则徐》下乡,水台镇借此契机,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在镇文化广场开展禁毒宣传。

6月13日晚,新兴县六祖镇镇综治办联合县众城社工,在六祖镇十里村委会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暨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佛山

6月15日上午,在第五届国笋美食文化节暨“西华里杯”笋王争霸赛活动举行之际,禅城区张槎街道禁毒办与联众社工于活动现场同步开展禁毒专题活动。

6月12日上午,禅城区祖庙街道禁毒办联合街道司法所,邀请禅城区禁毒协会工作人员,组织辖区约70名社矫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讲座。

6月10日上午,乐从镇启明星驿站社工在中国人寿乐从营业网点内开展“禁毒正能量,佛山齐传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6月9日上午,禅城区禁毒协会到张槎街道青柯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8日,顺德区伦教街道禁毒办前往“龙舟竞渡”现场开展禁毒宣传。

6月5日上午,南海区禁毒办联合大沥镇禁毒办、大沥派出所、“北斗星”社工走进大沥镇中心小学,开展主题为“远离毒品关爱成长”的禁毒知识讲座。

河源

6月14日,龙川县铁场镇禁毒办联合桥头村委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12日,黄布镇禁毒办联合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志愿者服务队在黄布街道路口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10日上午,东源县黄村镇在招聘会上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10日,东源县公安局联合灯塔镇禁毒办、司法所组织禁毒志愿者、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区”主题禁毒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

6月5日下午,由共青团和平县委员会、和平县人民检察院、中共和平县林寨镇委员会主办,和平县三味书屋承办的“文明阅读·书香为伴”送书进校园活动在和平县林寨镇中心小学开展。

来源:广东禁毒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周燕青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