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梅州等地禁毒部门开展下基层下农村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6月18日上午,惠阳区淡水街道坝尾社区居委会利用学生放学的时间,在第三小学校门口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18日上午,惠阳区淡水街道坝尾社区居委会利用学生放学的时间,在第三小学校门口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14日,惠阳区秋长街道禁毒办在双田村会议室举行“广场舞大妈”禁毒志愿者培训座谈会。

6月14日下午,惠阳区秋长街道禁毒办借“星球地产杯”职工篮球比赛契机,在伯恩工业园区开禁毒宣传活动。

6月12日,惠阳区前锋村村委及驻村干部到辖区内前锋小学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活动。

梅州

6月14日,兴宁市禁毒委员会、新陂镇人民政府联合市财政局、人民银行兴宁支行、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新陂中学,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暨示范学校揭牌仪式。

6月14日上午,五华县禁毒办联合河东镇在琴江中学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喜迎大庆”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6月6日上午,丰顺县禁毒办联合丰顺县启航社会帮教服务中心组织社矫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6月5日上午,丰顺县禁毒办联合汤坑镇社康办在广东代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全民禁毒,你我齐参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湛江

6月17日晚上,吴川市扫黑办、政法委、公安局、共青团吴川市委员会等单位在吴川市万和广场,举办吴川市2019年“扫黑除恶·全民禁毒·反邪教暨“三项测评”宣传文艺晚会。

6月16日下午,2019坡头区“禁毒杯”乙级足球比赛开幕式在坡头区第一中学体育场举行。

6月13日,杨柑镇禁毒办联合杨柑教办、杨柑派出所、司法所在杨柑中心小学开展“湛江市禁毒宣传百校巡展”宣传活动。

6月11日下午,赤坎区禁毒办联合赤坎区教育局、北桥街道办、北桥派出所、心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到湛江市美术中学,开展以“远离毒品快乐学习”为主题的禁毒百校巡展活动。

来源:广东禁毒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周燕青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