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希: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


来源:广州日报

省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李希杜德印马兴瑞李玉妹王荣参加6月17日至22日,省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

省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李希杜德印马兴瑞李玉妹王荣参加

6月17日至22日,省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我省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省委书记李希、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杜德印、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参加。

其间,省领导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交替进行,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开展学习研讨。大家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达到了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李希在交流研讨时指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一要全面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不断坚定净化报党报国、许党许国的赤胆忠心。二要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强化绝对忠诚、宗旨意识、使命担当、拼搏干劲和斗争本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迸发改革开放的活力、昂扬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攻坚克难的动力,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把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成美好现实。

李希在小结讲话中强调,要总结运用好这次集中学习研讨的成果,推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一要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组织指导本系统本单位开展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引领带动全省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推进“1+1+9”工作部署落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杜德印在讲话中对省领导集中学习研讨给予肯定,希望广东省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

中央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