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访谈|湛江皇海水产董事长招观福:做老百姓放心食品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前来参展,湛江本地企业更是积极参展。湛江皇海水产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六年参展,连续四年为水博会的海鲜美食盛宴提供食材。

2019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前来参展,湛江本地企业更是积极参展。湛江皇海水产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六年参展,连续四年为水博会的海鲜美食盛宴提供食材。水博会期间,凤凰网广东对湛江皇海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招观福进行了专访。

湛江皇海水产董事长招观福接受凤凰访谈

憨厚老实的招观福给人放心的感觉。他的目标是,做让老百姓放心的食品,让老百姓信得过的健康食品。

凤凰网广东:您好,招董!据了解,湛江皇海水产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六年参展,连续四年为水博会的海鲜美食盛宴提供食材。您可以向我们介绍一下您公司的情况吗?

招观福:湛江皇海水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中国海鲜美食之都”湛江市,是以远洋海产品为主体,集全球采购、加工、研发、品牌营销为一体,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渔业产业化企业。公司主营产品:皇海爽脆章鱼、大福虾饼,蓝点马胶鱼,马友鱼,黄花鱼,深海鳕龙鱼、深海鱼骨、深海鱼肚,竹燕窝等洒席洒店食材,湛江一夜埕鱼,淡晒鱼干,虾干,湛江瑶柱,名优海产、农优特产、商务礼品、湛江特色手信。我们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食品质量第一、坚持创新、坚持做绿色、环保、健康的高品质食品理念为宗旨。我们主要专注于乡村酒席、酒店食材的研发和生产,并根据市场需求,研发家庭消费和商务送礼的高端产品。水博会的海鲜盛晏正是因为认可我们的产品,才让我们连续四年为他们提供食材。

湛江皇海水产董事长招观福与凤凰网广东合影

凤凰网广东:今届水博会有什么收获吗?

招观福:收获很大。每年水博会,都是一次很好地宣传我们公司和产品的机会。通过参展和为海鲜盛晏提供食材,让我们公司和产品的知名度都很到很大的提升。今年水博会,我们的大富虾饼、竹燕窝等产品都很受欢迎。我们的展位每天都迎接到很多客商前来咨询和洽谈,主要来自江西、湖南、湖北、重庆、四川、广西、海南等地,也有外国客商。有很多客商在试过我们的产品后,便马上签下了订单。感谢水博会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

凤凰网广东:你们每年都有研发新品,那下一步你们的发展计划是什么呢?

招观福:我的初心是努力做让老百姓放心的食品、让老百姓信得过的健康食品。下一步,我们会继续把好我们产品的质量关,努力研发更多健康美味的食材。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统筹:陈文富

“中国水博会”报道组:吴少兰 谢胜强 刘晓佳 吴健恒 黄广坚

通讯员:廖世明 吴蔚江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