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访谈|湛江蚝圣创始人谢秋成:蚝圣要做湛江首家全国蚝连锁品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水博会期间,凤凰网广东访谈了湛江蚝圣创始人谢秋成。

2019水博会期间,凤凰网广东访谈了湛江蚝圣创始人谢秋成。

“湛江的生蚝一直都颇有盛名,但湛江的烧蚝品牌却较少。”谢秋成希望蚝圣能成为湛江第一家走出全国的蚝食品连锁品牌,为中国美食之都出一份力,让蚝圣成为湛江的旅游产品。

湛江蚝圣创始人谢秋成接受凤凰访谈

凤凰网广东:请问蚝圣是第一次参加水博会吗

谢秋成:我们蚝圣是第一次参加水博会。这次水博会我们带来了中国第一款烧蚝酱料,也叫“傻瓜式”烧蚝,可以直接烧烤,减轻厨师的负担,减少很多的人工成本。除了烧蚝酱料,我们还有两种不同的生蚝产品:新鲜生蚝和真空保存生蚝。这次水博会我们免费提供三种口味的烧蚝:蒜蓉烧蚝、芝士榴莲焗蚝、海皇酱焗蚝,供全国客商免费品尝,反响得很好。

凤凰网广东:蚝圣作为第一次参加水博会的企业,有什么收获?

谢秋成:首先,十分感谢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这个平台,水博会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平台。这里专业性的客户也较多,采购量非常大。我们蚝圣的生蚝可谓是“明星产品”。我们接待了一百多位的客户,目前的订单达到一百多万。而生蚝只有十一月份到四月份这半年才肥美,生产冻蚝只有这六个月,所以还有一些客户我们选择推迟洽谈。

湛江蚝圣创始人谢秋成与凤凰网广东合影

凤凰网广东:您是一位很有想法的人。您对蚝圣未来发展有什么规划?

谢秋成:我们希望将蚝圣打造成湛江的第一家全国连锁品牌,推销湛江的生蚝、冻蚝,以美食推动湛江旅游,为中国美食之都出一份力。我们将在武汉展示一个蚝圣未来体验店“蚝圣湛江烧蚝”,以沙滩、海滨为主题,让消费者能在不同的地方都能吃到湛江的生蚝,体验到湛江的滨海特色。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统筹:陈文富

“中国水博会”报道组:吴健恒 刘晓佳 吴少兰 谢胜强 黄广坚

通讯员:廖世明 吴蔚江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