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比亚迪总部一厂房起火 原因尚在调查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突发!深圳比亚迪总部一厂房起火!高温黄色预警中,注意防火防暑6月20日上午,深圳市坪山区龙坪路比亚迪厂区内一厂房起火,厂房上空浓烟滚滚,几公里外清晰可见。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在坪山消防部门获悉,坪山消防

突发!深圳比亚迪总部一厂房起火!高温黄色预警中,注意防火防暑

6月20日上午,深圳市坪山区龙坪路比亚迪厂区内一厂房起火,厂房上空浓烟滚滚,几公里外清晰可见。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在坪山消防部门获悉,坪山消防当天上午9:08分接到报警, 9:26分将明火扑灭,过火面积及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从现场传出的视频可以看到,该厂区一厂房顶层多个窗户有浓烟涌出。其中画面左侧的三个顶层窗户涌出的烟雾最浓,疑似起火点位置。

除了厂房近距离视频外,还有路过的司机也上传一些视频到网络,这些视频和文字说明显示,当时火势颇大,几公里外可见浓烟。

起火后,该厂区办公人员陆续走出来,消防车随即赶赴现场救火。比亚迪坪山厂区一负责人回应此事时表示,厂方了解到情况是外部施工单位在拆除坪山比亚迪20号厂房闲置设备过程中发生火情,消防赶到灭火,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

记者从深圳坪山消防部门获悉,坪山消防当天上午9点08分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灭火,并于9点28分将明火扑灭。过火面积及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坪山消防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冬春季是火灾高发季,夏季也是用电高峰期,常有一些火灾事故发生。提醒各单位提高警惕,落实好相关防火措施,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深圳市高温黄色预警

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6月20日09时25分在全市陆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未来2~3天我市天气炎热至酷热,最高气温将升至33-35℃,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免长时间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