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信息学院省内专科招生6700人 专业增至47个


来源:广州日报

学校紧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坚持面向市场、服务产业、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

深圳信息学院省内专科招生6700人

新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物联网应用技术等5个专业

记者昨日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获悉,今年该院面向广东省内(含深圳市)专科招生6700人(含自主招生与学考招生,不含高职专业学院招生),其中今年夏季普通高考计划招生3041人。

学校紧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坚持面向市场、服务产业、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今年新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联网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学前教育5个专业,2019年招生专业增加至47个。

广东省内深圳市外户籍考生一经录取可入户深圳

据介绍,上半年,学校已完成自主招生和学考招生,共录取3567人。其中,学考招生文、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在全省同类院校中皆位居前三。院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报考信息学院的学生,一经录取,即有机会获得新生入学奖学金,最高奖1万元。学校还设学业奖学金、助学金等。广东省内深圳市外户籍的考生一经录取,可入户深圳。

据介绍,信息学院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继续合作开展“4+0”四年制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试点招生,招生计划300人。另与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合作开展“2+2”四年制本科协同育人项目试点招生,招生计划100人。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