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博会海鲜盛宴举行颁奖仪式 推广粤菜饮食文化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9日晚上,中国水博会、中国海鲜美食盛宴组委会举办“2019第四届中国海鲜食材采购大会”“湛江市粤菜师傅技能大赛”等颁奖仪式。

19日晚上,中国水博会、中国海鲜美食盛宴组委会举办“2019第四届中国海鲜食材采购大会”“湛江市粤菜师傅技能大赛”等颁奖仪式。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兵,湛江市饮食服务业商会会长梁强等出席。

“湛江市粤菜师傅技能大赛”奖

当晚,52位个人获得“湛江市粤菜师傅技能大赛”奖;广东恒兴、国联水产等20家单位获得中国海鲜盛宴“指定供应商”奖;新菉丰大酒楼、湛江御唐府等15家单位获得中国海鲜盛宴“钻石服务单位”奖。

“湛江市粤菜师傅技能大赛”奖

据悉,“粤菜师傅工程”主要是通过深入挖掘、推广一批具有湛江特色的美食名菜、美食名师、美食名店及其文化内涵,进一步完善湛江美食名菜目录和标准开发,进一步宣传和推广湛江粤菜饮食文化,从而带动和促进一批城乡劳动者实现就业创业,实现精准脱贫和助力乡村振兴。

“湛江市粤菜师傅技能大赛”奖

为了在湛江培养更多的粤菜师傅人才,颁奖仪式后大会举行了“广东省粤菜师傅湛江餐饮培训中心”成立仪式。

“湛江市粤菜师傅技能大赛”奖

“指定供应商”奖

“钻石服务单位”奖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统筹:陈文富

“中国水博会”报道组:刘晓佳 吴健恒 吴少兰 谢胜强 黄广坚

通讯员:蒋芬 廖世明 吴蔚江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