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周年司庆国安居深惠七店举行促销 提供品质服务双重保证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时至今日,国安居已经与千家品牌商户携手并进走过了16个年头!时光有限,坚持无限,国安居16年里始终如一的坚持做着一件事情:顾客至上,服务第一,诚信为本!为回报广大家居消费者一直的厚爱,国安居深惠七店在此16周年之际,携手旗下1000余家一线大牌举行“16周年司庆巅峰盛惠,200台华为手机倾情送”大型促销活动。

为回报广大家居消费者一直的厚爱,国安居深惠七店在此16周年之际,携手旗下1000余家一线大牌举行“16周年司庆巅峰盛惠,200台华为手机倾情送”大型促销活动。

多重大礼精彩纷呈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这场从6月14日持续至30日的司庆活动,国安居准备了六大钜惠:1、司庆重磅献豪礼,七店就送200台华为手机,6.30当天累计订单(可多个品牌下定)实付满15000元送远东旅行箱一个,实付满80000元送华为P20一台,实付满150000元送华为mate20一台,实付满250000元送华为P30手机一台;2、6月30日前,提前在国安居店面及微信16元抢购《司庆超抵卡》,活动当天签到即可尊享6重超值豪礼;3、6月14日-6月29日活动期间,顾客买单后微信分享活动,即可领取16-666元随机金额现金红包一个,5000个现金红包等您来瓜分,还有机会赢取终极大奖华为P30哦;4、国安居16周年司庆公益义卖,惊现160元马桶、160元炉灶、16元花洒、16元鞋柜……买到就是赚到!没错,就是这么任性;5、160万现金联单就返,6月30日活动当天,在国安居下定3个品牌以上(每个品牌实付满3000元),即可参与联单返现活动,多买多返,上不封顶;6、终极抽6666元现金大奖,6.15-6.30活动期间,购物实付金额满2000元可领取抽奖券一张,满4000元领取两张,以此类推; 

国安居提供品质服务双重保证

国安居为了消费者在本次活动放心的购买,更是推出了价保承诺,十倍赔差,七天无理由退货的贴心服务,彻底免去消费者的售后服务之忧。

此次活动国安居联合了众多一线家居建材品牌不单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商品、优良的服务,更深度运用大型卖场的整合能力与雄厚财力,号召知名品牌共同杜绝价格虚高,在品牌商们都让出自己的利润空间同时,国安居真金白银进行再贴补!让消费者真真切切地感觉到,“大型卖场的活动就是优惠。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