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丽雅第十七届技能考核大赛—引领美学新时代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匠人之心,不忘初心,匠心能手,竞无止境。据了解,百丽雅身心健康产业集团每年都会举办一次技能考核大赛,由百丽雅全体高管担任考官老师,对所有门店的客户经理及美容导师进行为期五天的笔试、口试及实操考试,此次大赛不仅是对百丽雅所有一线员工专业技能的严格考核,更是百丽雅匠心品质的呈现。

经济腾飞,大健康产业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伴随着消费升级,女性对自己养颜、养身、养心的需求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开始纷纷投入大健康产业怀抱,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带来不可替代的机遇,百丽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导者,行业的标杆,向大健康产业链闭环建设全面赋能,开创大健康产业的先河。

匠人之心,不忘初心,匠心能手,竞无止境。据了解,百丽雅身心健康产业集团每年都会举办一次技能考核大赛,由百丽雅全体高管担任考官老师,对所有门店的客户经理及美容导师进行为期五天的笔试、口试及实操考试,此次大赛不仅是对百丽雅所有一线员工专业技能的严格考核,更是百丽雅匠心品质的呈现。

以赛促学,以赛促能

6月10号上午9点,董事长赵青和总经理王坤共同敲响本次考试的锣声,考核大赛分为专业知识笔试、口试与实操考核三大部分,呈现出许多新的特点和亮点。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能,让参赛者的专业和实操技能得到更全面的提升。

6月10日-12日,客户经理及美容师专业笔试及口试正式开考,此次考核受到百丽雅各高层领导的高度关注,所有笔试、口试考核内容均有高层领导亲自命题、监考及打分,考核现场参赛人员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无论是笔试还是口试,都将自己的专业表达得淋漓尽致,现场考官纷纷表示,本次参与考核参与人员表现都非常出乎意料,这才是百丽雅最合格的手艺人!

笔试、口试环节

6月13日-6月14日于深圳百丽雅心悦医美门店进行实操考试,由客户体验服务后给考生进行打分,顾客对考生的服务质量有着最终的决定权,因此,在此次实操考核上,百丽雅以“高专业、高标准、高品质”为要求,对每个项目进行考核。

当日上午8:50分,主持人宣读开场白

主持人杨凌坤、肖桂香

百丽雅身心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赵青女士表示,自百丽雅国际美容集团升级成为为百丽雅身心健康产业集团,每一个考核都代表着产业的升级,28年来,百丽雅用精湛的技术,用心的服务获得社会广泛的好评。

百丽雅身心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赵青女士

冯华教授作为百丽雅技能大赛和整个产业发展的见证者提到,百丽雅在这么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每个员工都是通过非常专业严谨,系统化的培训教育出来的,这次的活动也给行业做出了表率,美容行业上不能只追求利益,忽略消费者的需求,忽视专业的严谨性,百丽雅作为美容行业的引领者,坚持每年举办一次技能大赛,就可以从中了解到它对服务质量的要求和对顾客关爱程度之深,未来的美业发展形态一定是会以百丽雅作为发展标杆!

著名美容教育家冯华教授

第一批考生团队对考官进行授牌仪式

第一批考生团队与考官进行授牌仪式

待考官更衣后,考生于各自床位开始正式实操考试。

百丽雅心悦医美门店实操房

记者现场看到,每一位考生都对考官进行了详细的问诊,根据考官的的身体状况、需求,进行专业的护理。

考生给考官进行面部护理

上午11:00,实操考试结束,考官现场打分。一位与百丽雅结缘了11年的考官表示,自己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百丽雅,在百丽雅做项目这么久,每一次来都被店里的经理和美容师们所感动,她们的热情和笑容,时刻都温暖着我,只要有不开心的事,我就会来百丽雅,百丽雅带给我的不仅仅是高端的环境体验,更重要的是高品质的服务和关怀,让我来了就不想离开,举办技能大赛也是对我们这些会员一种负责的体现,我希望百丽雅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不断将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爱美人士,我愿意一直跟着百丽雅不断前行,也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参加技能大赛的考核!

本次考核大赛顾客考官

活动最后,百丽雅企业高管为考官送上礼物再次表示感谢!

百丽雅营运总监郑国文女士为考官送上礼物

本次活动提高了员工的服务、技术和保证了员工的专业性,让顾客对百丽雅更加信赖收获更完美的体验。

考生与考官合影留念

“世界美业看中国,中国美业看深圳,深圳美业看百丽雅”,这是百丽雅全体员工时刻铭记在心的话语,而百丽雅董事长赵青女士更是心怀“中国美业,卓越全球”的夙愿,永保一颗为全人类的美丽健康幸福喜悦保驾护航”的初心!

百丽雅身心健康产业集团,领先美容科技融和独创的“三养文化”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个性化的美容设计方案,目前已经形成集生活美容、预防医学、健康管理、教育产业、生物科技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