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尾举行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整治月攻坚誓师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汕尾举行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整治月攻坚誓师会为不断巩固和拓展文明创建成果,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7日上午9时,由汕尾市创文办和市公安局主办、交警支队承办的全市交通秩序和公共交

汕尾举行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整治月攻坚誓师会为不断巩固和拓展文明创建成果,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7日上午9时,由汕尾市创文办和市公安局主办、交警支队承办的全市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整治月攻坚誓师会在玉台山慈云公园举行。市公安局、市创文办、城区政府以及各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誓师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我市“创文”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但是仍存在一些不文明、不规范的现象和行为。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念,提振精神,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措施,倒排时间,拔钉子,割尾巴,扫障碍,强整治,一鼓作气,各个击破。

会议要求,全体参战单位同志一要提高站位,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整治攻坚战;二要主动担当,协调一致,凝聚整治工作合力;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健全完善整治长效机制。各地各部门要以“创文”为己任,坚决打赢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一月一测评”攻坚战,真抓实干,常抓不懈,形成科学化、常态化、精细化协同共治大交通格局。

仪式结束后,汕尾交警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在各个交通卡点开展整治工作,重点整治驾乘摩托车无佩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和机动车辆无礼让行人等违法行为。

来源:平安汕尾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