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远交警连续查获2起毒驾违法行为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清远交警高速六大队在丰阳交警执法站配合丰阳公安检查站加强对过境车辆及驾驶人的检查,连续查获2起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月29日凌晨1时50分许,执勤民警在对一辆号牌为粤SX**P6的小客车进行检

近日,清远交警高速六大队在丰阳交警执法站配合丰阳公安检查站加强对过境车辆及驾驶人的检查,连续查获2起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5月29日凌晨1时50分许,执勤民警在对一辆号牌为粤SX**P6的小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神色不自然,于是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做进一步检查。民警对其证件进行核查过程中,显示该驾驶员吴某为吸毒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控制并进行尿检,发现吴某尿液检测甲基苯丙胺呈阳性反应,随后民警电话通知连州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核实处理。经核实,吴某存在毒驾违法行为。5月29日,连州辖区派出所对吴某作出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清远交警高速六大队对其毒驾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并通知吴某户籍所在地的车管所吊销其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6月1日凌晨0时20分许,执勤民警在检查一辆号牌为渝B9**S1的小客车时,发现驾驶员状态不对,敏锐觉察到该驾驶员疑似吸毒,遂对其证件进行核查,确认为吸毒人员。民警立即控制驾驶员张某并对其进行尿检,发现张某尿液检测甲基苯丙胺呈阳性反应,随后同样移交连州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核实处理。经核实,张某于5月31日在重庆家里吸食了冰毒后驾车出行,存在毒驾违法行为。6月1日,连州辖区派出所对张某作出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清远交警高速六大队对其毒驾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并通知张某户籍所在地的车管所吊销其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来源:平安清远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