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茂名市公安局副调研员陈驰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茂名市公安局副调研员陈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日前,经茂名市委批准,茂名市纪委监委对茂名市公安局副调研员陈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陈驰违反组织纪律,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违反

茂名市公安局副调研员陈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茂名市委批准,茂名市纪委监委对茂名市公安局副调研员陈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陈驰违反组织纪律,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超计划生育;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职务提拔、职务调整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在案件查办、纠纷处理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并非法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陈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漠,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茂名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茂名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陈驰开除党籍处分;由茂名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陈驰简历

陈驰,男,汉族,1959年9月出生,广东吴川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77年9月参加工作,198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1年12月任茂名市公安局户政科科长

2012年7月任茂名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2年10月任茂名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督察长

2013年2月任茂名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茂名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督察长

2015年1月任茂名市公安局副调研员,茂名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茂名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督察长

2016年8月任茂名市公安局副调研员。

来源:茂名廉政网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