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韶关开展执法直播 查处酒驾11例、其他违法行为159例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韶关交警开展执法“大直播”!查处酒驾11例、其他违法行为159例6月15日是全国“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启动日。韶关公安交警部门高度

韶关交警开展执法“大直播”!查处酒驾11例、其他违法行为159例

6月15日是全国“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启动日。韶关公安交警部门高度重视,严格路检路查,组织新闻媒体随警采访,开展执法直播。

民警在各自辖区繁华路段、高速收费站等设置临时检查点,集中查处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载客、违规运营等夏季多发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狠抓“两客一危一货”等八类重点车辆,提高路面管控力度。

 

据初步统计,韶关各地共出动警力236人,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1例,查处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59例,暂扣违法机动车53辆。

来源:平安韶关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