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源:落水车辆已打捞上岸 2名失踪者已证实死亡


来源:大洋网

河源顺天坍塌的党演桥落水车辆已打捞上岸2名失踪者已证实死亡河源市东源县委新闻办16日通报,6月13日上午发生在河源市东源县顺天镇塌桥坠河事件中小轿车已被打捞上岸,不幸的是,车上两名失踪者先后于昨日和今

河源顺天坍塌的党演桥落水车辆已打捞上岸

2名失踪者已证实死亡

河源市东源县委新闻办16日通报,6月13日上午发生在河源市东源县顺天镇塌桥坠河事件中小轿车已被打捞上岸,不幸的是,车上两名失踪者先后于昨日和今日被找到,均已证实双双身亡。

6月13日上午,因在顺天镇党演大桥垮塌事件中坠入急流的一辆小轿车,昨日下午6时左右在距离塌桥下游河床约10米处被打捞上岸,车上发现有女性遗体一具。今日上午5时许,另一名男性失踪者的尸体在距离塌桥下游5公里左右的河床中被找到。

据了解,6月13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连接东源县顺天镇大坪村与党演村的党演桥被洪水冲垮,一辆小轿车不幸在垮塌中的党演大桥坠入江河,车上共有2名司乘人员,2人系祖母与孙子关系,其中死者祖母姓赖,其孙子系司机朱某杭。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