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汕头等地禁毒部门下基层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获悉,近日,深圳、汕头等地禁毒部门下基层开展宣传活动。深圳6月13日下午,黄贝岭社区党委联合禁毒社工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以“共同抵制毒品,构建无毒社区”为主题的禁

凤凰网广东获悉,近日,深圳、汕头等地禁毒部门下基层开展宣传活动。

深圳

6月13日下午,黄贝岭社区党委联合禁毒社工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以“共同抵制毒品,构建无毒社区”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宣传讲座。

6月13日下午,大浪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温馨社工服务中心,组织元芬小学师生参访大浪街道禁毒教育基地。

6月12日下午,盐田街道办联合沿港社区在沿港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开展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为主题的禁毒知识讲座。

6月12日,石岩街道禁毒社工在料坑学校开展主题为“依法宣传毒品危害,增强学生法律意识”的禁毒宣传活动。

6月12日上午,园山街道维稳综治办联合社区、禁毒社工在长深气体有限公司开展“街道企业联动暨百万青年向毒品说不”宣传活动。

6月12日下午,梅沙街道办在街道文化站广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禁毒宣传活动。

6月11日上午,大浪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尚文学校组织百名师生参访大浪街道禁毒教育基地。

6月11日,翠竹街道平安建设部禁毒社工到水贝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11日,蛇口街道禁毒社工联动街道妇联和街道总工会,以六进为载体,在孖洲岛友联船厂开展了“绿色无毒,全民禁毒”的大型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6月11日,观澜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桂花小学在桂花小学的禁毒宣传角,开展“禁毒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的活动。

肇庆

近日,肇庆市普法讲师团怀集分团到梁村中学开展普法宣传讲座,对现场师生进行禁毒知识宣传。

近日,端州区市场监管局到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组织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近日,端州区普法办、端州区人民检察院联合肇庆学院一起到端州青少年军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汕头

6月11日上午,潮南区禁毒大队联合巡警大队、峡山派出所、陈店派出所、两英派出所多警种联动,在全区开展堵源截流专项巡查暨禁毒宣传行动。

6月11日,金平区禁毒办充分调动派出所、街道、社区等单位,深入赛场,同步开展禁毒宣传走进端午龙舟竞渡活动。

6月8日下午,汕头市禁毒办统一部署,联动金平区禁毒办、汕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汕头市蒲公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浪潮汕等单位,在市第一中学、第四中学、第六中学、聿怀中学、东厦中学、林百欣中学等高考考点场外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5日下午,澄海区禁毒办联合莲下镇禁毒办、莲下边防派出所、禁毒社工在澄海两镇中学开展以“禁毒教育常驻心间,珍爱生命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广东禁毒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频道 童身贵 徐隆浩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