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亲节,深圳肯德基这组潮爸酷仔街拍刷爆朋友圈!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拥有一个潮爸是一种什么体验?当潮爸遇见潮汉堡,又是一种什么范儿?这个父亲节,一组深圳潮爸酷仔的时尚亲子大片,刷爆了朋友圈。潮爸们颜值与身材并存,堪称“完美爸爸”。

拥有一个潮爸是一种什么体验?当潮爸遇见潮汉堡,又是一种什么范儿?这个父亲节,一组深圳潮爸酷仔的时尚亲子大片,刷爆了朋友圈。潮爸们颜值与身材并存,堪称“完美爸爸”。

资料图

单手抱娃不仅是潮妈的专利,潮爸驾驭起来更有范儿!钱爸爸一手拿着打包的肯德基美食,一手抱着儿子多多的姿势,“爸”气纵横。坐在爸爸肩头逛街的感觉,一定超爽吧。     

资料图

爸爸是硬汉,无疑说的就是钱爸爸了。据了解钱爸爸不仅是一名知名运动博主,同时还是运动护具品牌创始人。工作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霸道狮子男,生活中是实力宠娃的典范。撸的了巨铁,换的了尿片,热爱运动,热爱生活,更热爱家人。

  

资料图

 每一位小公主都有依偎在爸爸怀里撒娇的经历。小公主Olivia给爸爸喂食的样子,乖巧可爱,慕煞旁人。Olivia爱吃肯德基的甜筒,爸爸爱肯德基的新品K潮汉堡,豪放11层组合的脏脏芝士大虾鸡腿堡,让爸爸的满足感爆棚。

     

资料图

Kingber和他的爸爸Daking,是潮酷父子档。街舞和轮滑,是他们共同的ICON。生活中的Daking热爱街舞、热爱潮文化,带着kingber一起爱买爱逛。肯德基首个潮流ICON“UNLIMITED K”超汉堡系列,一定是不容错过的。把最爱的美食与你分享,让酷帅陪你长大,让酷帅伴我到老!  

资料图

企业高管爸爸带娃是什么样子?看照片就知道了,温馨、有爱,爸爸力爆棚。Mr. Joe是一家国际知名服装品牌亚太区人力总监,同时还是两个孩子的奶爸。Joe一直坚持“好好生活就是教育”,希望孩子“不仅要拥有获得幸福的生活条件,也要拥有体验幸福的能力与素质”。姐姐在餐厅自主点餐,大家一起在肯德基餐厅享用美味,其乐融融。弟弟满嘴的芝士酱料,吃出了脏脏芝士大虾鸡腿堡的无限乐趣。姐姐创新了芝士培根澳洲牛堡中的吃法,一定是被汉堡中原产澳洲牛肉的优质牛肉饼吸引了。

 据了解,6月初,肯德基推出了脏脏芝士大虾鸡腿堡、芝士培根澳洲牛堡两款UNLIMITED K 潮汉堡系列产品,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选择。脏脏芝士大虾鸡腿堡,共有11 层组合,采用了三种酱汁,搭配四大颗完整南美白对虾,带来汉堡酱香浓稠的进阶体验。芝士培根澳洲牛堡,系首次精选原产澳洲牛肉的优质牛肉饼,以地道美式风味入味,烤至鲜香嫩弹、口感润泽。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