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山杨格锁业董事长杨官贵手持欧运圣火 传递拼搏精神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明斯克时间6月14日上午11点,第二届欧洲运动会圣火传递仪式斯莫雷维奇站在明斯克Green Ranch马术公园举行。中山杨格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官贵参与了其中第3棒的火炬传递。

明斯克时间6月14日上午11点,第二届欧洲运动会圣火传递仪式斯莫雷维奇站在明斯克Green Ranch马术公园举行。中山杨格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官贵参与了其中第3棒的火炬传递。

自此,杨官贵成为了中国五金行业在国外大型体育赛事的第一名火炬手,永存史册!

作为欧运会火炬手里的中国面孔,杨董事长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并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本届欧洲运动会圣火“和平火焰”5月3日从罗马开始接力。圣火总共穿过8个国家的55个居民点(意大利,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匈牙利,捷克,波兰和白罗斯),其距离为7700公里。“和平火焰”接力的终点线将是6月21日欧洲运动会开幕时,在迪纳摩体育场点燃欧运圣火的仪式。

本届欧运会火炬手共有450人,包括著名运动员、文化界、科学界、艺术界、记者、政治家,公众人物的“明星”。

明斯克是白罗斯的首都,也是本届欧洲运动会的主办城市。

作为中国智能锁行业领军人物,杨官贵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企业家,能够成为第二届欧运会火炬传递的一员,和白罗斯的著名运动员及各界明星一起在明斯克参与圣火传递,我觉得很自豪。在这里,我传递的不仅仅是一棒火炬,更是一种顽强拼搏、不屈不挠、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

杨官贵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会带领企业全体员工继续发扬永不气馁的体育精神,将杨格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智能锁品牌企业。

杨格锁业作为第二届欧洲运动会的官方支持合作伙伴,自3月29日正式签约以来,对本届欧运会的全部场馆进行了全面的踩点考察,并提供了多套完备的智能锁安防监控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就包括已完成安装并交付的白罗斯国家皮划艇中心。皮划艇是白罗斯传统的奥运夺金项目,深受重视。

欧运会期间,白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将会在装有杨格智能锁的VVIP看台上观看皮划艇决赛。这将是杨格智能锁安防监控整体解决方案完美符合欧洲元首级安防标准的成功案例,也证明了中国智能锁行业越来越受到国际认可。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