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融创文旅城开业在即,超全出行交通攻略出炉!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广州融创文旅城即将在6月15日迎来盛大开业。将以独具特色的文化内涵、世界创新之姿,成为广州文化旅游产业的全新名片,为世界游客展现广州精彩,开启欢乐新时代!

广州融创文旅城即将在6月15日迎来盛大开业。将以独具特色的文化内涵、世界创新之姿,成为广州文化旅游产业的全新名片,为世界游客展现广州精彩,开启欢乐新时代!

 

交通攻略

广州融创文旅城开业期间,广州融创乐园、广州融创茂、广州融创文旅城展示中心三大开业会场,活动满满,从早到晚欢乐不停!出发之前,也需要做好充足的出行准备,这份交通出行干货请仔细查收。

一、自驾出行

1、自驾路线

建议使用百度导航搜索(带智能停车指引):“广州融创文旅城”线路1:广州——机场高速——东湖出口——三东大道——凤凰北路——广州融创文旅城线路2:广州——机场高速——太成出口——迎宾大道——凤凰北路——广州融创文旅城线路3:广州——广清高速——新华出口——云山大道——天贵路——广州融创文旅城不建议行驶的高速出口:①广清高速海布出口(平步大道维修施工中,通行缓慢)②珠三角环线高速红群出口(106国道沿线施工中,通行缓慢)

2、停车指引

因6月15-16日开业期间交通管制,广州融创文旅城将开放10个免费停车场,开业期间停车均免费,请各位自驾车主在以下区域停车。 

3、免费接驳车(9:00-21:00)

开业期间,广州融创文旅城融创乐园停车楼、P2区停车场北侧、融创茂东侧、融创乐园正门、P1区停车场东侧、均设有免费接驳车,平均到达时间10分钟一趟,各位自驾车主停好车后,可乘坐免费接驳车前往各园区! 

二、公共交通出行

1、旅游专线

广州融创乐园与广州公交集团第二公共汽车为打通粤港澳大湾区居民到广州融创文旅城到游玩路线,方便游客一站出行,2019年6月12日起,已陆续开行广州南站、深圳、珠海等12条直通广州融创文旅城的巴士专线!乘坐巴士,乘客可以便捷抵达广州融创乐园、广州融创茂、融创酒店群、广州融创文旅城展示中心等旅游娱乐目的地。 

2、地铁出行

乘坐广州地铁,到达9号线【马鞍山公园站】或【花都广场站】。到站后,请从C出入口出站,根据现场指引,步行至【广州融创文旅城直达接驳专线专线】上车点,乘坐接驳公交前往广州融创文旅城。

3、公交出行

乘坐公交车的游客,可选择以下出行方案:①乘坐花76A、花6、花19、花19直达短线、花76A直达短线等公交线路,在【融创文旅城】公交总站下车,到站后乘坐免费接驳车前往各园区游玩。②乘坐花75A、花8,途经【融创乐园】站下车。③乘坐机场快线9号线,途经【广州融创万达嘉华酒店】站或【广州融创堇山酒店】站后,步行至各园区游玩。

4、飞机-白云国际机场

乘坐飞机的游客,到达【白云国际机场】后,可选择以下换乘方案:①步行至广州地铁3号线【机场南】站,乘坐地铁到达9号线【马鞍山公园】或【花都广场站】后,换乘直达接驳车前往【融创文旅城】。②乘坐机场快线9号线,到达广州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广州融创堇山酒店后,步行至各园区游玩。

5、高铁-广州北站

乘坐高铁的游客,可于高铁【广州北站】出站后,乘坐花76A、花19等公交线路,到达【融创文旅城】公交总站下车,到站后乘坐免费接驳车前往各园区游玩。

无论你从哪里来,欢乐总会超期待!6月15日-16日,来广州融创文旅城,探索城市欢乐!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