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正畸美学研究报告(2019)》蓝皮书正式发布:引领正畸美学新标准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6月10日,《中国正畸美学研究报告(2019)》蓝皮书新闻发布会暨港医正畸美学标准推广月启动仪式在香港好佰年口腔东莞旗舰店成功举办。

2019年6月10日,《中国正畸美学研究报告(2019)》蓝皮书新闻发布会暨港医正畸美学标准推广月启动仪式在香港好佰年口腔东莞旗舰店成功举办。

此次会议由得到香港华人牙医公会以及香港好佰年口腔东莞旗舰店的大力支持,由好佰年口腔数字正畸中心负责编纂蓝皮书。本次参会的有香港华人牙医公会副主席张尚坚教授、香港好佰年口腔医疗总监周勇先生、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会员杨素女士、香港好佰年口腔种植专家白振銮先生、功能美学微笑正畸医师郭宪碧先生、资深美牙修复专家黄华龙先生、中华医学会会员孙成伟先生、香港好佰年美学正畸医师周媚媚,以及来自科研院校、社会组织和新闻媒体的数十名嘉宾齐聚好佰年口腔东莞旗舰店,共同见证中国正畸美学的新定位和新发展。

告别形式美学,重视功能与美型的协调

从《中国正畸消费蓝皮书》中的数据可得,目前成人牙合发病率在72%,正规治疗率仅15.4%,虽然越来越多人已经意识到正畸的重要性。但在目前东莞的正畸市场上,乃至全国各地,都有口腔医疗机构及美容整形医院过分重视顾客对外观美型的要求,仅完成外型调整而忽视牙齿功能关系,违背了正畸的治疗理念,也导致不少出现正畸后牙齿磨损、反弹的案例。如何协调正畸中美型与功能的关系,是当下一个迫切的命题。

主持人介绍蓝皮书

在此时机,好佰年口腔数字正畸中心提出内地第一本《正畸美学研究报告》,向社会展示正畸美学、正畸理念、美型与功能协调关系的一些分析与思考,并从已有的正畸美学标准中寻求突破,提出更加完整、科学的正畸美学标准。无论是对于患者还是医生们,都是具有积极意义。

秉承港医品质,创新正畸美学

在好佰年东莞旗舰店举行的发布会上,香港华人牙医公会副主席、世界牙医联盟持续进修院士张尚坚教授发表了致辞演讲,首先张尚坚教授对支持和关注《中国正畸美学研究报告》蓝皮书的各位学者、社会人士、媒体朋友、医学专家表示感谢。张教授强调中国的正畸市场正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中国正畸美学研究报告》蓝皮书提出了新的正畸美学概念,课题组在书中对正畸市场发展进行了充分的描述、总结和展望。

张尚坚教授发言

此蓝皮书的推出将为大众提供一个新的正畸选择方向,尤其是东莞本土的正畸人群。旨在让更多人能够在兼顾牙齿功能关系以及外观美型的基础上,完成正畸治疗,减少牙齿磨损,甚至是反弹的现象。对于正畸市场也能树立正确指引标准,有利于市场的发展。

香港前沿牙科理念,引领正畸技术发展

国际化程度高的香港,拥有更多与外国顶尖牙科技术交流的机会,香港牙科技术更具前瞻性,许多优秀先进的技术会优先在香港沿用。

此次发布正畸美学标准是基于在香港应用的经验,沿用先进的牙科理念,结合内地市场的实际情况所得出的结果。同时建立培训机制,通过美学设计培训以及案例考验的医生可获认证资格,提升整体医疗素质,在应用过程中不断创新,共同发展正畸技术。

蓝皮书正式揭幕

最后,《中国正畸美学研究报告(2019)》蓝皮书编撰单位——好佰年口腔数字正畸中心将继续顺应正畸市场的发展形式,不断完善和补充正畸美学技术,让更多人得到美型与功能兼顾的正畸治疗。同时,香港好佰年口腔东莞旗舰店正式启动港医正畸美学标准推广月活动,时间将持续至6月30日,到院了解可获取正畸美学推广礼,包括正畸美学标准蓝皮书一册、正畸项目折扣、口腔保健产品、美学正畸设计方案——根据新标准以及自身情况制定个性化正畸方案,完美解决外观和牙齿功能关系协调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