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加大力度强化措施 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广州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硕辅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

张硕辅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加大力度强化措施 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陈建华刘悦伦出席

昨日,广州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硕辅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全省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强化斗争精神,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坚决做好督导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持续保持对黑恶势力的强大攻势,打早打小、打深打透。深入推进“三大攻坚”行动,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治水、治气、治违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按照“六个率先”的要求,全力推动重点培育地市工作,加大力度,强化措施,确保实现目标要求,积极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压实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要担负起分管部门和领域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谁主管、谁牵头、谁负责”要求,牵头单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制定“一案一整治”措施,建立健全长效常治机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行业治理,坚持正确宣传引导,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市领导陈志英、王世彤、谢晓丹、徐咏虹、刘连生、杨琦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