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梵斯汀珠宝举办代言人签约仪式 开辟轻奢品行业新路径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6月9日,“轻奢新时尚·星钻巴洛雅”梵斯汀环球珠宝巴洛雅品牌发布盛典暨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深圳罗湖区瑞吉酒店隆重耀启。梵斯汀珠宝集团董事长任绍国先生携梵斯汀珠宝集团各高层领导、筹建人、嘉宾、各媒体大咖出席本次盛典,共同见证集团巴洛雅品牌里程碑式的历史性璀璨时刻!

6月9日,“轻奢新时尚·星钻巴洛雅”梵斯汀环球珠宝巴洛雅品牌发布盛典暨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深圳罗湖区瑞吉酒店隆重耀启。梵斯汀珠宝集团董事长任绍国先生携梵斯汀珠宝集团各高层领导、筹建人、嘉宾、各媒体大咖出席本次盛典,共同见证集团巴洛雅品牌里程碑式的历史性璀璨时刻!

巴洛雅品牌与代言人黄圣依女士

举行签约仪式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嘉宾们迎来了梵斯汀珠宝集团董事长任绍国先生与著名女星黄圣依女士的巴洛雅品牌代言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形象代言合作,标志着巴洛雅品牌的宏图伟业再次扬帆起航,表明了梵斯汀珠宝集团时刻以大手笔深化品牌建设,打响了巴洛雅品牌强势入驻国内市场的重要一枪,推进了巴洛雅星钻经典产品向世界品牌的高度跨越!

绘就蓝图启新程,立高意远创伟业!梵斯汀珠宝集团高瞻远瞩,通过精准布局为巴洛雅品牌“量身定制”战略发展规划,携品质独特、奢华内敛的星钻新品类,填补了钻石市场供不应求的空白,更开辟出了全球轻奢品行业的新路径!

梵斯汀珠宝常务副总裁

程国任先生精彩致辞

开拓新程鹏展翅,捷报频频龙腾飞!会上,程国任先生带领嘉宾们共同回顾了梵斯汀珠宝旗下巴洛雅品牌自启航以来取得的累累硕果:横扫千军,勇主沉浮,梵斯汀环球珠宝携手各路明星大咖走进“抓马之夜”,以全球化视野打造巴洛雅品牌;磅礴浩气,万里雄风,梵斯汀环球珠宝走进深圳财经生活频道为巴洛雅星钻创新篇,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誉;强劲实力,筑梦远航,巴洛雅春季品牌发布会震撼耀启,呈现了一场星钻盛宴;大业宏开,勇傲苍穹,巴洛雅品牌巨型海报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与世界舞台荣耀接轨!

程国任先生通过对巴洛雅品牌大事纪的总结,让嘉宾们共同见证了巴洛雅的腾飞与梦想,体验了品牌顺势成新的决心与力量!展望未来,巴洛雅将继续深耕珠宝产业,积极推进品类扩张,实现多元化产品线,打造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为世界增添一抹炫丽的星空蓝!

梵斯汀珠宝董事长助理兼教育部总经理

桑古峰先生深度剖析创新模式

随着世界经济的高速发展,凭借独一无二的创新“合伙人模式”,梵斯汀珠宝成为创新商业模式的新范本。会上,凭借对行业的敏锐触觉、高度拥有市场前瞻性的桑古峰先生深度剖析了珠宝行业前景,全方位解读了梵斯汀珠宝为巴洛雅品牌“量身定制”的创新模式,深入浅出的诠释了巴洛雅星钻新理念,打造了珠宝市场行业新生态,以集团海量的数据平台带领嘉宾们共赢共享珠宝行业的新蓝海。

筹建人授牌仪式

据凤凰网广东获悉,会上,梵斯汀珠宝市场副总裁魏书豪先生、王荟女士、吴大勇先生分别为筹建人授牌!巴洛雅品牌分秒递增的捷报离不开每一位筹建人的信任与支持,此次授牌仪式是集团对筹建人们做出卓越贡献的见证,是对他们信任与支持巴洛雅品牌的感恩。以骄人之姿,树凯旋风范,梵斯汀珠宝集团必将携旗下巴洛雅品牌,为更多的家人打造钻石人生!

超模走秀

伴随着炫丽的灯光秀,产品发布会进入了高潮环节,巴洛雅品牌传世新品在超模的佩戴下向各来宾展示了属于它们的璀璨光芒。巴洛雅星钻从设计师设计的第一笔开始,就为品牌注入了生命内涵,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每一道工序都是巅峰创作。时光沉淀,匠心不朽!从一场盛宴,读懂一件件肩负品牌荣光的经典藏品,每一件巴洛雅星钻都凝聚着爱和美,每一份爱和美都谱写着巴洛雅品牌的壮丽锦程!

发布会现场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此次与梵斯汀珠宝集团旗下巴洛雅品牌形象代言人黄圣依女士的签约仪式,是梵斯汀珠宝集团创新商业模式在珠宝行业拥有强健生命力的有力展示,是巴洛雅品牌绽放璀璨光芒的新里程碑,更是星钻对巴洛雅品牌走进各界顶级商圈、走向全球化的重要礼赞!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