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市直学校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为提高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惠州市教育局于6月3日至4日组织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市实验中学、市实验中学附属学校共1500多人到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惠州市教育局组织市直学校开展“走进戒毒所”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为全面推进“6.27”工程建设,落实全民禁毒工程工作要求,提高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惠州市教育局于6月3日至4日组织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市实验中学、市实验中学附属学校共1500多人到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在戒人员宿舍、禁毒宣传板报、禁毒图片,观看了禁毒宣传视频,聆听了在戒人员的现身说法,戒毒所专业人员向学生讲解了各种毒品(新型毒品、软性毒品)的危害,传达了党和政府的禁毒方针、政策、决心及措施,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活动让同学们直观、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极大危害性,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也为同学们敲响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警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难得的教育机会,更是一次荡涤心灵的旅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自己要防毒、识毒,远离毒品,更要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的战争中来,共筑防毒拒毒的钢铁长城。

惠州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仇波所长宣讲党和政府的禁毒方针、政策、决心和措施

戒毒所专业人员向学生讲解了各种毒品(新型毒品、软性毒品)的危害

同学们参观禁毒宣传板报、禁毒图片

 

来源:惠州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