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樟木头开展亲子禁毒宣传活动 共创美好家园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6月6日,东莞市樟木头妇联联合樟木头镇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樟木头禁毒办围绕“全民禁毒,幸福家庭”主题开展活动,现场参与互动人数达350余人。凤凰网广东了解到,活动主要以禁毒知识

6月6日,东莞市樟木头妇联联合樟木头镇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樟木头禁毒办围绕“全民禁毒,幸福家庭”主题开展活动,现场参与互动人数达350余人。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活动主要以禁毒知识答疑、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重点讲解了毒品对人体身心健康的威胁,学会如何识别毒品,应该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拒绝毒品。亲子家庭都各抒已见,投入到活动中,特别在有奖问答环节,亲子家庭热情参与、踊跃答题,并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禁毒斗争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共创美好家园,共建和谐社会。

“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镇妇联及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接下来将组织内容更加新颖、形式更加创新的禁毒宣传活动;力求让更多的居民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并加入到拒绝毒品的行列中来。

来源:东莞禁毒

通讯员:邓励强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