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举办电影《十二少》全国演员选拔赛新闻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6月6日, 2019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广东赛区、电影《十二少》全国演员选拔赛、潮汕风、韩江情以弘扬歌颂潮汕文化、传承潮汕精神的《梦回潮汕》文化大使全球评选大赛共同在广州举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6月6日, 2019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广东赛区、电影《十二少》全国演员选拔赛、潮汕风、韩江情以弘扬歌颂潮汕文化、传承潮汕精神的《梦回潮汕》文化大使全球评选大赛共同在广州举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广东赛区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张伟彦、广东省模特行业协会陆华浩先后致辞。随后张伟彦执行副主席和蒋洋导演分别上台陈述本届大赛情况,现场还进行了电影《十二少》的签约仪式。

发布会随着与会贵宾一同上台为大赛按下启动按钮而进入高潮环节,这表示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广东赛区正式起航。

据负责人透漏, 本次大赛广东赛区赛季将历时5个月,通过海选、复选以及总决赛三轮选拔,决出代表广东赛区参加世界旅游形象小姐中国总决赛,并有机会参加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全球总决赛。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