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破6项世界纪录,广东清远黄腾峡天门悬廊正式迎客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黄腾峡天门悬廊新品发布会暨开放盛典6月5日在广东清远市黄腾峡生态旅游区举办,发布会上,来自世界纪录协会认证官给黄腾峡正式颁发了世界最长的玻璃悬廊、世界最宽的玻璃悬廊、世界上单柱悬挑最长的玻璃悬廊、世界上单柱悬挑最高的玻璃悬廊、世界上单片玻璃面积最大的玻璃悬廊、世界最大的环形音乐瀑布6个世界纪录证书。

黄腾峡天门悬廊新品发布会暨开放盛典6月5日在广东清远市黄腾峡生态旅游区举办,发布会上,来自世界纪录协会认证官给黄腾峡正式颁发了世界最长的玻璃悬廊、世界最宽的玻璃悬廊、世界上单柱悬挑最长的玻璃悬廊、世界上单柱悬挑最高的玻璃悬廊、世界上单片玻璃面积最大的玻璃悬廊、世界最大的环形音乐瀑布6个世界纪录证书。

以“漂流之王”著称的广东清远市黄腾峡生态旅游区再添力作,这个集声、光、玻璃、水瀑于一体的超级玻璃桥廊项目,也一举打破了世界上单柱悬挑最长的玻璃悬廊、世界最大的环形音乐瀑布等6项世界纪录。

黄腾峡景区斥资2.68亿元,在峡谷的险峻山体上,倾力打造了集声、光、玻璃、水瀑于一体的超级玻璃桥廊项目——天门悬廊,目前成为广东省内唯一的玻璃悬廊。

据悉,天门悬廊修建于险峻的漂流河道之上,由三个钢混结构的巨型立柱支撑,外观如同双球拍交叉立于高山之上,直指云天,被广大游客形象的称为“大球拍”。据了解,黄腾峡天门悬廊离地垂直高度达500米,此高度是广东目前玻璃廊桥同类产品的4-5倍。悬廊整体由山体伸出直线长度达368米,最外侧单柱悬挑的环形悬廊长度既达168米,是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的8倍。天门悬廊最大的单片玻璃面积达到15平方米,等同于一间卧室大小,并因此成为世界单片玻璃面积最大的玻璃悬廊。

相较于其他产品,黄腾峡玻璃悬廊除了保持惊险刺激属性外,悬廊设计团队充分发挥独具创意能力,在500米高空的环形悬廊上安装了音乐灯光水瀑系统,形成了总周长达168米的世界最大的环形音乐瀑布。

天门悬廊音乐灯光水瀑系统不仅在白天给游客带来“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震憾感受,亦能让游客观赏到阳光斜照环形瀑布时形成的空中彩虹,更能在夜幕降临之际随着环形音乐瀑布的灯光开启,2000多只炫丽灯具的动态表演汇成了精彩的灯光盛宴,完全媲美夜色中的“小蛮腰”。

现场,天门悬廊灯光水瀑开启后,光、水和影,得到充分激扬,因为水,使光影极具梦幻之美,灵动之美。因为极佳的艺术配色,加之水的映托,使光影真实而又神奇。让整个景区变成如梦如幻的世界,也带给游客极其震撼的视觉享受。

为全面提升游客的体验度,黄腾峡精心布局了天门悬廊配套项目,包括好汉坡(史前巨兽谷),通天梯(紫藤大道),龙腾台(中国第一仿真中华龙),花溪谷(喷泉水拱长廊和梦幻灯光大道),黄腾十八瀑(大型峡谷瀑布群)等将一同开放,并同步升级景区原有的山水乐园和卡丁车赛场,让所有游客在景区度过刺激、美好、难忘的旅游时光。

黄腾峡天门悬廊项目正式营业后,也将打破黄腾峡漂流项目季节性游玩的局限。今后黄腾峡生态旅游景区将“四季皆可行,昼夜皆可游”。白天在漂流河道上体验亲水狂欢的惊险刺流激,夜晚赏天门悬廊奇异灯光之秀美。

据了解,黄腾峡生态旅游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漂流行业龙头企业,位于清远市清城区,距离清远市中心仅3.8公里。开业15年以来,黄腾峡凭借惊险刺激的漂流体验和优越的生态环境,在业内享有“漂流之王”和“小九寨”的美誉,也被广大游客高度评价为中国“最具吸引力、最生态、最刺激、最好玩”的漂流项目。景区年均接待漂流人数超过100万人次,单日最高接待数达到15800人次,7、8月节假日平均接待人数超13000人次,相关数据遥遥领先于省内其它漂流景区。景区内“万人同漂”已经成为常态,让黄腾峡景区长期处于“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优势地位。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