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科创主题峰会隆重举行 积极助力科创企业成长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5月30日下午,兴业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兴业证券深圳分公司成功举办“科技引领,创兴驱动”主题峰会。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5月30日下午,兴业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兴业证券深圳分公司成功举办“科技引领,创兴驱动”主题峰会。本次峰会邀请到众多知名风投机构的专家、大咖,以及近百家优质科创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谋深圳市本地科创企业协同发展。

峰会伊始,兴业银行中小企业部科创金融处处长陈竹君女士向与会人员发表了题为《兴业“芝麻开花”助力科创企业成长》的主题演讲,从科创金融生态圈建设、专属信贷产品、投贷联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兴业银行“芝麻开花”科创金融服务体系,同时风投机构及科创企业代表均进行了经验分享,现场参会企业踊跃提问,专家精彩解答,气氛热烈,干货满满。

近年来,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积极扶持实体经济”号召,切实满足中小企业日益增长的融资需求,兴业银行深圳分行深耕鹏城,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持续精耕深圳本地中小企业市场,累计向中小企业发放贷款超1500亿元,扶持中小微企业逾万户,在积极履行“扶持民营小微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在深圳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金融企业品牌形象。

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该行从众多参会的优质科创企业角度出发,为企业如何借助资本市场实现自身更大的发展出谋划策。

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兴业银行深圳分行将在全线升级科技金融信贷产品的同时,借助本次峰会的契机,全面对接各大券商和股权投资机构,搭建银行、券商、风投机构和科创企业等各方长期交流、互利合作的平台,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为中小科创企业的快速发展出谋划策、答疑解惑,“采众家之长,补科创之短”,协助深圳市科创企业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陈晨)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