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和多元体验 共享不凡生活 芝华士“调和不平凡”登陆深圳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5月31日,由苏格兰调和型威士忌品牌芝华士倾力打造的“调和不平凡”周末经成都,南京之后,在鹏城潮流玩咖的期待中热力开启,共邀全城达人共创不凡生活。

5月31日,由苏格兰调和型威士忌品牌芝华士倾力打造的“调和不平凡”周末经成都,南京之后,在鹏城潮流玩咖的期待中热力开启,共邀全城达人共创不凡生活。此次,芝华士“调和不平凡”周末融合享有全球高知名度的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不凡创意的“调和不平凡”派对之夜,以及闪现城市地标商圈的芝华士“调和空间体验馆”、酒吧派对等互动体验,打造无处不在的“调和”精髓。

现场图

吧台之外的“调和”人生 造就况味无限的“不凡”之作

第六届大师赛为邀请赛制,唯有饱涵创意与自信、富有团队协作精神、深谙“调和”之意的优秀调酒师才能被邀请参赛。比赛在成都、南京、深圳三座城市分设区域赛,共邀30位调酒师参赛,选手们围绕“调和不平凡”这一主题,使用芝华士12年作为基酒,创作一款鸡尾酒,讲述创作灵感,以口感、个人魅力、调酒技巧和对“调和”的生活态度独到的见解,展示人生中的况味杂陈、百感交集。比赛现场,调酒师们个个出手不凡,超高水准的作品迭出,生动诠释了“调和威士忌丰富口感,也调和人生回味无限”的芝华士精神。每场仅有3位选手晋级,最终9位优胜者将与上一届中国赛区的亚军得主马铭康角逐最后的中国区总冠军。

现场图

现场图

冲破边界的“调和”精髓 秀出灵感叠生的“不凡”之夜

凭借不断拓展品牌边界的智勇之势,芝华士成功将“调和”精髓延伸至文化、体育、生活方式等更多重领域。在“调和不平凡之夜”派对现场,别致灵感加之融合互动的活动形式,鼓励年轻的灵魂不拘一格,冲破边界,勇于成功,包容给予,整场派对惊艳璀璨,点燃多元音乐,颠覆味蕾感官,亦将崭新多元的生活方式体现得淋漓尽致。

现场图

现场图

派对现场被划分成多个趣味横生的区域,“调和不平凡”的品牌理念贯穿于各个精彩互动环节中。在“调和不平凡”打卡照片墙,全球品牌代言人吴亦凡以芝华士品牌标志为灵感创造的特别手势,秀出专属于你的“调和”态度;在“调和不平凡”挑战区,芝华士精心营造的品牌墙前,无论怎么拍都是又型又酷的大片;在调和体验区,每个嘉宾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用现场提供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原酒,调配出独一无二的专属威士忌;在运动调和体验区,你可以肆溢调和时尚灵感,搭出最潮最酷的篮球look,也可以调和派对音乐,奏响最热情的运动节拍,这就是最年轻的调和姿态!

跨越平常的“调和”态度 尽享无处不在的“不凡”体验

芝华士打造“调和不平凡周末”,引领更多不设限的自由人生:于皇庭广场闪现的“芝华士调和空间体验馆”,用多元体验,诠释“不平凡”的周末新玩法;携手盒马鲜生共同打造快闪店,威士忌与新鲜食材的味蕾碰撞,自制只属于你的调和佳作;芝华士量贩式KTV活动,打破音乐新维度;芝华士XV夜店主题夜唤醒城市夜生活,为你引爆全场嗨点,精彩无处不在。

现场图

现场图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芝华士“调和不平凡周末”为渴望成功、勇敢突破的新世代年轻人构建难能可贵的生活方式体验,亦使得“调和不平凡”的品牌内涵深入人心。未来,这一系列派对活动还将陆续去到深圳、北京,与芝华士一起,创造不凡,领略多样人生!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