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大爱美人士美丽福音:全国免费征集100名眼鼻整形案例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随着医疗美容需求的迅速增长,一些非法整形机构和工作室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造成了众多整形失败、修复难的求美困扰。

随着医疗美容需求的迅速增长,一些非法整形机构和工作室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造成了众多整形失败、修复难的求美困扰。

为了帮助广大求美者们更好地实现塑美需求,5月31日,2019星范集团眼鼻整形(修复)学术峰会案例招募•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100万公益援助基金启动仪式在桂林星范整形医院顺利开展。本次公益援助活动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管理委员会、星范集团联合发起,面向全国征集疑难眼鼻整形失败者进行关爱援助,给广大爱美人士带来了美丽福音。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星范整形作为国内知名整形连锁品牌,不仅提供技术上的无私援助,更用实际行动,为求美者开辟一条责任与安全兼备的塑美之路,赢得了同行业的高度评价。

知名专家领衔,为求美者提供免费眼/鼻整形(修复) 

此次活动汇集了华南地区多位整形修复专家,进一步探讨、交流眼鼻整形修复的技术精华和专业高度,与星范整形专家团一起在眼鼻修复整形领域,制定一套科学、完整、专业、规范的问诊体系、设计体系、治疗体系、跟踪体系,尽全力确保消费者再次眼鼻整形修复手术的成功。

桂林星范整形作为中国医疗整形美容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唯一指定医院,多年来,一直努力为求美者提供安全、可靠的疑难眼部、鼻部修复救助服务,帮助整形失败患者形象修复,减轻整形失败患者的心理痛苦及压力,帮助他们解决整形失败所带来的生活、社会问题,并为整形失败患者提供部分的治疗援助和技术支持。

“深知这份荣誉背后,是沉甸甸的任重道远的企业社会责任和慈善义务。”桂林星范整形医院创始人叶向东院长表示,作为行业标杆,星范整形一直以来积极投身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坚持。

桂林星范创始人叶向东院长现场发言

中国眼部整形奥斯卡奖“金刀奖”获得者林登文主任介绍,本次公益援助除了更大范围倡导规范整形,提醒广大爱美者切勿贪图“便宜”接受不正规整形,不可在非法行医条件下接受所谓的整形,给自身造成不必要的身心伤害。同时,也为眼鼻整形失败的人群提供力所能及的公益援助,帮助更多求美者重新获得美丽,重拾生活的信心。

“金刀奖”获得者林登文主任现场发言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援助100万,全力救助整形失败者

众所周知,目前面部整形最为常见的应该是眼部和鼻部整形,但是由于整形机构和医生资质的良莠不齐,导致眼鼻整形失败的案例不在少数。为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星范集团资助100万公益基金,全面展开了“眼鼻整形与失败案例修复”关爱援助活动,面向全国征集100名免费案例。

匠心塑美,桂林星范率先扛起责任大旗

建院十余年,桂林星范整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用真情回报社会,让诸多整形失败、先天发育不良或后天容貌受损的求美者,重新找回了生活的勇气和自信。

这次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委员会发起的公益救助活动承办单位指定桂林星范,是对桂林星范技术与口碑的肯定。未来,桂林星范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宗旨,立足技术创新、匠心造美,用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造福求美者,做好华南地区整形修复的技术示范作用,让更多的女性摆脱容貌的困扰,重拾自信,重获新生。

最后,眼鼻整形学科带头人长叶向东院长表示,当下诸多非法整形机构不断涌出,导致整形失败案例频发,桂林星范作为华南地区的佼佼者,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规范全国医美市场,为加强华南地区整形修复的专业技术交流,6月29日桂林星范将承办2019星范集团眼鼻(修复)整形学术峰会,致力为整形行业的发尽一份绵薄之力,助力华南地区修复整形行业再创新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