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韶关市举办禁毒公益活动 选手荧光夜跑点燃仲夏夜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5月25日晚,在韶关市武江区禁毒办的指导下,韶关市武江区禁毒协会联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韶州公园开展以“全民禁毒,净化家园”为主题的禁毒公益荧光夜跑活动。 ,,

5月25日晚,在韶关市武江区禁毒办的指导下,韶关市武江区禁毒协会联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韶州公园开展以“全民禁毒,净化家园”为主题的禁毒公益荧光夜跑活动。  

选手合影

活动开始前,参赛者们纷纷到装备领取处领取了荧光装备,并分成两人一组进行热身运动。不少夜跑选手在热身结束后纷纷进行合影留念。

合影夜跑前全体夜跑选手进行热身运动

随着禁毒公益荧光夜跑活动的开始,夜跑选手们佩戴着荧光道具,一边欣赏着韶州公园的风景,一边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目的地前进。他们化身仲夏夜最美的萤火虫,绚烂的荧光让黑夜变得灵动,青春与热血也在此时被点燃。

夜跑选手们佩戴着荧光道具

此次活动在区禁毒办的指导下,以区禁毒协会联合企业通过“荧光夜跑”健康新潮的社会禁毒活动方式来宣传禁毒。在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行动起来,提高禁毒意识的同时,又充分展示了青春活力,让禁毒宣传得到更深入的效果,营造出全民参与禁毒、共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林晓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