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头:龙湖端午"避毒"乐享安康 携手共建美丽乡村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6月2日上午,在端午即将来临之际,市、龙湖区二级禁毒办借“美丽乡村,端午安康”龙湖区侨界进村居惠民生系列活动的东风,联合区侨联、新津街道、珠津派出所、市侨文化促进会、澄海区森宝玩具有限公司等来到新津街道金凤社区,开展“美丽乡村、绿色无毒”宣传活动,为村民乐享安康加一把劲,为建设美丽乡村夯实基础。

活动现场

6月2日上午,在端午即将来临之际,汕头市、龙湖区二级禁毒办借“美丽乡村,端午安康”龙湖区侨界进村居惠民生系列活动的东风,联合区侨联、新津街道、珠津派出所、市侨文化促进会、澄海区森宝玩具有限公司等来到新津街道金凤社区,开展“美丽乡村、绿色无毒”宣传活动,为村民乐享安康加一把劲,为建设美丽乡村夯实基础。

仿真毒品看不够 扫码关注人数多

一个个色彩斑斓、各式各样的仿真毒品看得在场群众纷纷感叹不法分子脑洞大且可恶至极。现场群众有拍照的,有细细端详的,最后都觉得还不够,纷纷扫码关注国家、省、市禁毒微信公众号,主动了解更多信息,筑牢个人与家庭的抗毒防线。

民警与禁毒工作人员细致地为在场村民讲解防毒拒毒小妙招

防毒妙招现场教 众(粽)志成城决心表

民警与禁毒工作人员细致地为在场村民讲解防毒拒毒小妙招,村民拿着禁毒宣传手册认真地阅读,全神贯注地倾听。此外,在场近百位青少年跟着主持人齐呼禁毒口号“我的青春我做主,全民禁毒我先行”、“争当禁毒志愿者,我学我做我宣传”,齐整嘹亮且激情澎湃。在端午来临之际,村民手里拿着粽子,寓意众(粽)志成城,共建美丽乡村。

争当禁毒志愿者

禁毒扇子手中握 多彩气球迎安康

多雨的季节仍带着闷热,龙湖区禁毒办精心设计的禁毒宣传小扇子被群众们有频率地扇动着,带来一丝丝清凉,与彩色的禁毒气球互相呼应,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乐享安康是一生的追求,只有做到拒绝毒品,珍爱生命,我们才会安康,乡村才会美丽,社会才会和谐。

多彩气球迎安康

来源:汕头禁毒

通讯员:朱志雄

撰文: 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卢纯

[责任编辑:林晓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