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晨光乳业携手明星发布新饮品 将坚持健康生活经营理念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6月1日,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晨光乳业供港壹号“钟”爱有家,壹心为你钟汉良见面会暨供港壹号新品发布会在福田区KKONE购物中心顺利举行。深圳市光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弘,深圳市光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晨光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丘海珍等领导出席活动。

“钟”爱有家,壹心为你钟汉良见面会暨供港壹号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

6月1日,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晨光乳业供港壹号“钟”爱有家,壹心为你钟汉良见面会暨供港壹号新品发布会在福田区KKONE购物中心顺利举行。深圳市光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弘,深圳市光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晨光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丘海珍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深圳市光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晨光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丘海珍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华侨城晨光的跨越发展之年,40年来晨光乳业一直坚持专注优质乳品,引领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始终如壹”的新鲜和营养,奉献“始终如壹”的品质和健康。此次通过与钟汉良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晨光乳业的健康、阳光的形象,晨光乳业也将一如既往为每一位家庭带来更加优质的乳品,确保家人的每一口都是新鲜与健康。”

明星莅临 气氛到达高潮

当天,现场粉丝热情似火,一早就将现场围的水泄不通,而“供港®壹号”首位代言人“小哇”钟汉良的到来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见面会现场

戏里的钟汉良是《逆水寒》中的顾惜朝,《天涯明月刀》中的傅红雪,《何以笙箫默》中的何以琛;戏外他则被粉丝爱称为“甜柚大叔”,“小太阳”,“小哇”。作为娱乐圈内实力与魅力兼具的艺人,钟汉良一直给人一种阳光、温和以及谦逊的感觉而在工作之余更是钟情美食和摄影,将自身的天赋和才华发挥到了极致。

钟汉良不但拥有偶像派的高颜值,还有实力派的高演技,温柔体贴又暖心,正如供港®壹号牛奶,高品质始终如一,由始至终“壹心”为大家送上美味又健康的优质好奶。作为供港壹号的首位代言人,钟汉良的形象与气质同“供港®壹号”所呈现出的品质高度吻合,这也是晨光乳业携手钟汉良的重要原因。

随后,钟汉良与现场与会领导一同在在舞台上共同按下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晨光乳业供港壹号“钟”爱有家,壹心为你钟汉良见面会暨供港壹号新品发布会的启动按钮,这标志着“钟”爱有家,壹心为你钟汉良见面会暨供港壹号新品发布会的顺利启幕,钟汉良也在晨光乳业领导的盛情邀约下一起品尝了“供港®壹号”新品风味酸牛奶。

此外,晨光“壹心为你”作品征集活动的颁奖仪式也在当天举行,钟汉良为6位获奖者进行颁奖并送上晨光提供的精美礼品,更是与粉丝一一拥抱。据了解晨光“壹心为你”作品征集活动于2019年5月15日正式启动,以“壹心为你”为主题线上征集在生活中关于爱情、家庭、友情的温暖图片或者视频,宣扬“爱”的主题。

借湾区优势 提供健康饮品

接着,钟汉良亲切的和粉丝进行了现场互动,在“壹心相传”游戏互动环节中,钟汉良与4名粉丝进行你问我答的猜题游戏,一问一答中钟汉良展现出的修养以及阳光、温和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

现场合影

而在小哇离场后,现场精彩依旧不断喝奶竞速比赛、牛奶搭配念念念、正话反说、魔术表演、成人街舞表演、晨光牛奶绕口令、牛奶蹲等游戏互动和精彩表演也为到到场的粉丝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晨光乳业始终相信“精诚合作,互利共赢”,此次与钟汉良的合作将进一步助力晨光乳业的发展。展望未来,晨光乳业将继续秉承“晨光,只为更健康的生活”的经营理念和核心品牌价值主张,在产品上坚持质量如一,一如既往地执行严格的质量标准,推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借助深圳位于大湾区的地缘优势,以品牌为核心,创新为导向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的乳品。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