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全国技巧锦标赛闭幕 广东队喜获8金6银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获悉,2019年全国技巧锦标赛于5月20-30日在贵州遵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74支队伍共678人参加比赛。广东省技巧队派出16人参加本次比赛,并在比赛中共获得8金6银的优异成绩,以及体育道德

凤凰网广东获悉,2019年全国技巧锦标赛于5月20-30日在贵州遵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74支队伍共678人参加比赛。广东省技巧队派出16人参加本次比赛,并在比赛中共获得8金6银的优异成绩,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刘易梅,优秀裁判员胡秋蕊。

具体成绩如下:

女子三人项目:平衡套第一名、动力套第一名,全能第一名。(段雨姗、刘洁瑜、纪秋琼)

男子双人项目:动力套第一名、平衡套第二名、全能第二名。(邵泊译、刘景乐)    

女子双人项目:平衡套第一名、动力套第二名、全能第二名。(许悦、刘易梅)    

女子双人项目(少年1级9-16岁):平衡套第一名、动力套第一名、全能第一名(许悦、陈昱彤)    

大集体项目:第二名(李正扬、段雨姗、刘洁瑜、纪秋琼、邵泊译、刘景乐、许悦、刘易梅、许悦、陈昱彤)    

团体:第二名(段雨姗、刘洁瑜、纪秋琼、邵泊译、刘景乐、许悦、刘易梅、许悦、陈昱彤)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省本次比赛队伍中,除了省队之外还有8支来自广东省各地市的校队或俱乐部队,参赛人数和水平不断提升,逐步增强了我省技巧项目的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开展基础,同时通过与省队的交流学习,共同测验等方式,进一步促进在校学生对技巧运动训练的认识和提高,也有利于省队发掘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