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远:飞霞山风景区近日宣布暂停营业


来源:大洋网

清远飞霞山风景区近日宣布暂停营业记者31日在飞霞山风景区售票处看到已张贴了告示:因特殊原因,景区即日起暂停营业,停止对外售票,何时恢复营业另行告知。该景区相关人士透露说,目前暂停营业主要是因为一些承包

清远飞霞山风景区近日宣布暂停营业

资料图

记者31日在飞霞山风景区售票处看到已张贴了告示:因特殊原因,景区即日起暂停营业,停止对外售票,何时恢复营业另行告知。

该景区相关人士透露说,目前暂停营业主要是因为一些承包经济方面的纠纷问题,目前正在调解。

飞霞山古迹众多,林木苍郁,一江两岸七十二峰,峰奇险峻,是清远生态人文旅游的一张名片。近年来,一些古建筑不堪风雨,亟待修缮,道路交通也有待改善。今年2月份,《飞霞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16-2035)》通过了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根据《规划》,飞霞山风景名胜区拥有新定位,范围面积缩小为46.1平方公里,划分北峡、南峡、伦洲岛3个风景单元,形成“一带、三片区、七大景区”为结构的景区规划,设30个主要景点。其中,北峡的飞来古寺景区将修复重建万善同归塔、韦陀庙并新建禅修别院。南峡将新建度假酒店、玻璃栈道,伦洲岛将新建度假沙滩、露营基地。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