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山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将打造健康城市新名片


来源:广州日报

中山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5月28日,全市爱国卫生暨健康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中山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爱卫办主任陈义平,中山市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徐小莉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中

中山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5月28日,全市爱国卫生暨健康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中山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爱卫办主任陈义平,中山市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徐小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山市2018年顺利蝉联国家卫生城市荣誉,并邀请了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专家团队就中山市健康城市基线调查结果作专题报告。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郝元涛等14名专家学者受聘为中山市健康城市建设专家咨询组专家。

陈义平对中山市健康城市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中山市在健康城市建设和爱国卫生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中山继续推进健康城市和健康村镇建设,努力打造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镇的升级版。

徐小莉要求各相关单位对照全国健康城市评价指标体系,做好健康城市建设加减法,释放群众健康红利,努力打造成为中山新名片。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