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随凤凰镜头 带你游农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5月30日上午,2019广东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在湛江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农博会新增了许多特色展区。为了向观众更直接地展示农博会现场情况,凤凰网广东来到各个展区访问。

5月30日上午,2019广东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在湛江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凤凰网广东深入农博会,了解各特色展区现场情况。

2019广东东盟农博会的一大新特色,在展会中首次设立主宾国,图中为首任主宾国国家——柬埔寨展馆。在这次展会中柬埔寨带来了荣获“全球优质大米"称号的茉莉香冠军米、顶级的贡布黑胡椒、芒果干、腰果、棕榈糖等极具柬埔寨的特色农产品。

除了首次设立主宾国外,此次农博会还首次设立国家馆,上图为新西兰展区中的负责人之一,他正在向凤凰网广东宣传他手中的优质新西兰牛肉。此外,除了新西兰与柬埔寨这两个国家馆,现场还展出了带皮香烤腰果、享誉世界的越南咖啡、越南农业研究院新研发的顶级酪梨(牛油果)等特色优质农产品。

凤凰网广东来到全场最大单体展区广东省湛江农垦集团公司,在这一展馆下有“红土金波”系列凤梨,有压榨菜籽油系列产品等。这里主要展示了农垦改革发展成就,推介“中国农垦”公共品牌、宣传“良品生活、源自农垦”品牌理念。

跟随主持人的脚步,来到覃斗蛋芒的展览会场,负责人热情地向观众展示覃斗芒果的独特魅力。

随后,主持人来到菠萝白兰地商品展区,负责人介绍,这是用徐闻本土菠萝酿造而成的白兰地酒,第一次面向市场进行宣传。

来到“一带一路”展区,两位外国参展商热情地向主持人展示着他们的特色产品。

来到“扶贫展区”,来自广西的侗族打油茶代表性继承人向主持人热情地展示着具有少数民族传统特色的打油茶。

在陈皮人家展区,凤凰网广东通过视频,带大家领略了来自中国陈皮之乡的陈皮以及柑普茶等魅力。零农残,干仓储存,天然陈香。一口陈皮茶入口,醉人心扉。

除此以外,凤凰网广东的主持人还到了其他展区,采访了展区的负责人,向观众简单地介绍着展区情况。若是想了解更多情况,请持续关注凤凰网广东推出的“带你游农博”视频。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统筹:陈文富

“广东农博会”报道组:钟钰洁 毛萍 吴少兰 谢胜强 刘晓佳 吴健恒 黄璐 黎平星 潘淑敏

通讯员:陈丹 洪晓星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