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万兴科技将坚持“生活化科技创想者”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互联网时代,软件技术的创新发展离不开技术的加持,当然也离不开幕后专注于软件技术研究的科技工作者。他们深耕不辍,勇于拓展创新,推进了国家软件技术的发展,让科技更好服务于生活。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万兴科技向全国科技工作者们致以最真挚的敬意。

互联网时代,软件技术的创新发展离不开技术的加持,当然也离不开幕后专注于软件技术研究的科技工作者。他们深耕不辍,勇于拓展创新,推进了国家软件技术的发展,让科技更好服务于生活。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万兴科技向全国科技工作者们致以最真挚的敬意。

资料图片

万兴科技作为“消费软件第一股”,一直都以自主品牌、自建渠道的模式向海外市场输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软件。近年来更将业务全面拓展为消费级软件、硬件和物联网家居安全服务,是一家拥有全球化市场布局和软硬云综合实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主开发并在售的软件产品达百余款,专注于数字化创意、办公效率、数据管理、物联网家居安全四大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不同应用终端,适用Windows、macOS、iOS、Android等主要操作系统。区别于绝大部分软件出口企业所采取的提供外包服务模式,万兴科技作为研发的消费类软件产品直面海外终端消费者。而这一切都得益于万兴科技背后强大的研发团队支持。坐落在深圳,得天独厚的科创氛围、丰富的高精尖人才供给为万兴科技的成长提供了肥沃的土壤;而注重科技人才吸纳和培养的万兴科技,也一直在扎根国内、放眼全球的战略格局下吸引了大量海外优秀人才,让公司可以快速切入目标市场,充分参与国际竞争。

作为最具海外基因的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多年来一直以海外的英语与非英语市场为核心。早在2018年上市之初,万兴科技就持续受到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被媒体冠以“消费类软件第一股”、“隐形冠军”、“出海龙头”等标签。与此同时,万兴科技作为看到了中国知识产权制度的不断完善,已经具备将海外成熟运作多年的消费类软件引入的时机,随着万兴科技“回师中国”战略的落地,万兴科技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公司主要电子商务网站的国际排名从1,207名上升到664位;公司2018年财报显示,万兴科技主要电子商务网站累计访问量超过4亿人次,产品年度累计下载量达到8,636万次。而这一切的背后都离不开万兴科技背后研发人员的默默付出,支撑万兴科技产品品类的不断拓展及延伸,推动万兴科技的高效发展,为更多用户提供简单创意的科技服务。

根据公开财报显示,万兴科技2015年-2018年的研发费用分别为5592万元7513万元、9248万元和9750万元,研发占销售收入比重始终维持在15%以上,远居同行平均水平之上。目前,万兴科技拥有13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和131项专利,公司推行研发产品的快速迭代发布机制,产品研发周期一般为2-4个月,能够根据市场反馈信息对产品进行持续优化、不断提升产品品质。除了大力保障研发产品快速且高质量交付外,公司还加速未来产品在新兴领域的突破创新。实时跟踪消费者产品使用情况,洞察用户对产品功能使用情况,保持新产品能快速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还紧密结合前沿技术发展,提前引入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大数据算法在产品上的应用,推动产品功能与技术实现始终保持行业领先。

未来,万兴科技也将一直致力于通过数字科技赋予生活与商业简单可见的价值,让更多平凡人享受到简单创意的科技无处不在。而万兴科技也将继续坚持“生活化科技创想者”的核心理念,加强科学技术的创新研发,促进国产软件“进口替代”软件的战略布局落地,让简单创意的科技无处不在,为用户的生活和工作提供更多的软件服务。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