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构建“无毒”校园 东莞黄江镇第二小学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构建“无毒”校园,提高青少年毒品预防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2019年5月29日,东莞市黄江镇禁毒办联合黄江公安分局到黄江镇第二小学开展了青春不“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构建“无毒”校园,提高青少年毒品预防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2019年5月29日,东莞市黄江镇禁毒办联合黄江公安分局到黄江镇第二小学开展了青春不“毒”行共建平安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参与本次活动的黄江镇第二小学师生共300多人,活动当天,镇禁毒办向黄江镇第二小学师生宣讲禁毒知识,讲解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各种危害,告诫学生不能以身试险,不能沾取毒品,坚决向毒品说“不”。

随后,镇禁毒办带来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有第二小学学生精心准备的舞蹈表演,有禁毒知识抢答环节,有公安分局特警和铁骑表演,有互动体验,为活动增添了不少的趣味性,使同学们在一个放松、有趣的环境下真正学习到禁毒知识。

抢答环节学生们热情高涨

互动体验

本次活动,学生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我镇对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铁骑表演

来源:东莞禁毒

通讯员:邓励强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