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广东东盟农博会参展商:湛江市坡头区乾塘莲藕专业合作社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湛江市坡头区乾塘莲藕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05月,是一家集莲藕种植加工、为成员提供农业生产资料的购买;农产品的销售、加工、贮藏以及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交流、信息咨询服务;旅游项目开发;食品加工的专业合作社。

湛江市坡头区乾塘莲藕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05月,是一家集莲藕种植加工、为成员提供农业生产资料的购买;农产品的销售、加工、贮藏以及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交流、信息咨询服务;旅游项目开发;食品加工的专业合作社。注册资金100万元。近年来,合作社大力推进莲藕种植基地化、产业化,逐渐形成三合、南寨、沙城、三片、大仕堂五大片莲藕生产基地,形成一批莲藕专业村。如今,乾塘莲藕已成为闻名粤西的产品,合作社知名度极大提高,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公司logo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广东农博会”报道组:陈文富 刘晓佳 吴少兰 吴健恒 谢胜强

通讯员:陈丹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